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_20周年华章初启,米玛(MIMA)叉车诚邀您的到来

2019-09-18 14:11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间:2019年10月23-26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W5展馆F3展位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_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

时间:2019年10月23-26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W5展馆F3展位


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_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9届,作为德国汉诺威全球工业系列展的一员,CeMAT ASIA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展会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示平台。

2019年10月23-26第20届亚洲物流展将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9年的CeMAT ASIA将会迎来里程碑式的20周年,“智慧物流”的理念将再一次迎来全面升级与深化。

在这里,物流全行业的国际关键角色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关于物流智能化,物流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物流4.0的潮流与未来。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携旗下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全向叉车,三向叉车,大吨位搬运车等七款系列车型重磅亮相亚洲物流展,助力CeMAT ASIA。

2019年 更大市场 更多机遇。CeMAT ASIA将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一届盛会。米玛叉车在亚洲物流展邀您一同开启新的市场机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