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了不起的湖州人:张天任董事长在湖州人大会获得“银杏奖”

2019-09-18 08:06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2日上午,以“践行‘两山’理念 共建清丽湖州”为主题的2019·湖州人大会在湖州举行。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等领导出席...

9月12日上午,以“践行‘两山’理念 共建清丽湖州”为主题的2019·湖州人大会在湖州举行。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等领导出席,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会议。在这场近千名海内外乡贤齐聚的盛会上,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获得“银杏奖”殊荣并接受表彰,从钱三雄市长手中接过奖牌。

本次大会湖商云集,海内外乡贤嘉宾齐聚湖州、齐赴盛会,共话桑梓、共谋发展,把乡音汇聚成推动湖州发展的时代强音,把乡愁固化成推动湖州发展的情感纽带,把乡情浓缩成推动湖州发展的强大能量。在微论坛环节,张天任董事长与复旦大学教授、中央文史馆馆员葛剑雄,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蚂蚁金服集团总裁胡晓明一同作为杰出乡贤,共同围绕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展开探讨,并分享对家乡发展的寄语和期望。

张天任董事长说,“绿色始终是湖州发展的底色。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两山”理念为引领,以绿色智造为主线,以质量效益为中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探索实践出一条高质量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之路。”张天任还表示,要正确认识绿色化、智慧化转型的重要意义,顺势而为,整合资源,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足绿色化、智慧化转型升级这篇文章。最后,祝愿湖州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政通人和,繁荣昌盛。

在这次盛会上,张天任董事长等9位企业家一同获得“银杏奖”。银杏是湖州的市树,体现坚韧不拔创业创新的精神,获得银杏奖的企业家或年逾花甲或已在湖创业坚守数十年,他们为脚下的这片热土贡献了自己的勤劳和智慧。

砥砺前行,创新奋斗,这是中国新能源电池领军企业天能集团的初心和坚守,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的带领下,天能集团正不断以绿色发展、智能制造引领行业新发展。近年来,天能集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实现了经济健康稳定可持续增长,成为浙江乃至全国企业转型升级的典型样本。

出席今天大会的领导嘉宾和乡贤代表还有国家科学技术部原部长朱丽兰,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原副主任、浙江省政协原主席周国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茅临生,原海军副政委、中将王森泰,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原国家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邵琪伟,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荣祥,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孙文友,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谢丽娟,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助理王启民,经济日报社原常务副总编罗开富,原总后勤部卫生部副部长陈新年,原南京军区联勤部副政治委员施金毛,中国工程院院士潘镜芙,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宗虎,湖州市原市委书记吴文谦,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等。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