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95后小伙因水果结缘云内德威:有劲、省心、赚钱!

2019-09-17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5后小伙因水果结缘云内德威:有劲、省心、赚钱!最近,朋友圈经常会有人将“水果自由”设为当下的小目标,而作为一位卖水果的95后小伙,也想实现“水果自由”,...

95后小伙因水果结缘云内德威:有劲、省心、赚钱!

最近,朋友圈经常会有人将“水果自由”设为当下的小目标,而作为一位卖水果的95后小伙,也想实现“水果自由”,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李军强,1995年出生在甘肃省的一个普通家庭,虽然他年龄不大,但却已经有不少的社会阅历。典型的90后思想也让他摆脱了“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方式,成为了一位水果生意的老板以及一台卡车的车主,而他想要实现的“水果自由”则指的是在运输水果方面靠自己解决,不想再受制于人。这个小目标,李军强目前已经实现了,而且还因此结缘了一位水果生意上值得信赖的“伙伴”。

21岁创业想法萌生,2018年结识云内德威

李军强认为,自己的发展长项并不在于求学这条路上,他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做一些属于自己的生意。于是在李军强退学之后,打过工、去过工厂、进过工地,最终他结合了自己所在的地域优势和发展方向做起了水果生意,如今发展的也是顺风顺水。

“20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做水果生意,但是那时候的水果运输是受制于人的。”李军强表示,“开始卖水果的时候都是联系运输车辆来拉水果,运输时间和水果质量不能完全得到保证。一年之后,我便有了自己买车运水果的想法,这样我可以按照自己卖水果的量来运适量的水果,并且自己拉货也能保证水果的质量得到最大的保证。”

虽然李军强有着自己买车创业的激情,但是他的想法在父母那里还是受到了阻力。“因为父母都是农民,没有做生意的想法和意识,所以对我买车的想法是不同意的,他们觉得投入10几万买车一方面是有投资风险,另一方面更是担心我开车拉货时候的安全。”李军强告诉记者。

但是,天下的父母都想望子成龙,李军强的买车目标终于在2018年得到了父母的支持。“这几年做水果生意越做越好,水果运输的需求也变得更明显,父母终于在去年同意了我买车的想法。但是选择什么品牌的车和发动机比较适合我呢?我陷到了选择之中。”

似乎是注定的缘分。就在李军强纠结选择卡车品牌的时候,他从朋友那里听到了一个重要的消息。“我们有个微信沟通群,里面有一个朋友也是做水果生意,用的是德威的发动机,现在跑了20万公里一次故障没出现过,这是我身边的真实案例,对我有绝对的影响力,也正是因为这个真实的参考对象,我才选择了搭载德威发动机的重汽轻卡做我的第一辆车。事实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明智。”

身在吐鲁番,低温酷暑德威都稳定如一

在李军强的想法中,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而他对德威F40发动机的信赖就是从对比中建立起来的。

“我在新疆经历过冬季和夏季,这两个季度的温差最大能接近80摄氏度,但无论外界温度如何,我用的德威F40发动机却始终都表现的很稳定。”李军强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我和朋友一起去吐鲁番拉西瓜,正赶上最热的几天,外界温度达到了45摄氏度,我朋友那台其他品牌的车跑着跑着水温就开始升高了,最后没办法只能跑一段,休息一段。但是我这台车的水温一直都很稳定,一路下来车辆和发动机的表现并没有受到高温的影响而耽误运输时间。”

当然,吐鲁番不只有“火焰山”般的高温,同样也有零下30多度的严寒季节。李军强介绍到,“到了冬天,吐鲁番也会真的变冷,零下30多度的天气时有发生,同行朋友的车经常会受低温影响出现动力不足或者打火困难的现象,但是我新疆这段期间从来没有出现过类似现象。”

正是通过这两件事与朋友之间的对比,才让李军强真的对德威F40这款发动机的可靠性产生了信赖感,而德威F40这款发动机无论在严寒还是酷暑天气也都表现出了稳定的性能,保证了水果的及时运输,德威F40确实值得被信赖。

德威发动机有劲还省钱,这是周围朋友所公认的

卡车司机最看重的是发动机的哪些性能?动力和油耗。第一次购买卡车创业的李军强对于车辆的这两项表现更是关注。

“现在我有这款车已经一年多了,总体给我的感觉就是有劲、省钱、省心。”李军强坦言,“现在是水果运输的旺季,隔两天就要去产地拉一次水果,我的170马力的德威发动机也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我运输的时效性。而且,这款发动机是我周围朋友中公认的有劲。我经常跑的线路上有一条30多公里的长上坡,平时经常会遇见挂车爬到一半的时候出现高温而停车,但是我却能在标载的情况下一口气跑到顶,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一台轻卡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让李军强惊喜的是,在德威F40发动机强劲的动力下,却还有一个省油的“芯”。“因为这款发动机比较省油,平时不会用太多的精力去记录具体油耗数据,但是通过空载与满载运输平均计算的话,这款170马力的发动机每公里的油钱只有将近1元钱,这在我朋友当中算是很省的,一年下来也会节省不少成本,发动机的节油表现也出乎了我的意料。”

无论从可靠性、动力性还是经济性来看,德威F40发动机的表现都符合李军强的使用标准。能在创业初期结识一款对的车以及发动机,李军强是幸运的。而对于未来的发展,李军强则表示:“现在我的事业还属于发展初期,需要一段时间稳步发展,未来我也会考虑多买几辆车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车队,毋庸置疑的是有劲、省心、省钱的德威发动机一定还会是我的首选品牌。”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1999年由其前身云南内燃机厂作为独家发起人,以社会募集方式在深圳A股成功上市,迄今已从事柴油机开发生产五十七年。目前,公司总资产58亿元。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发动机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科技部认定的“国家乘用车柴油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公司致力提升自主研发能力,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引进消化等多元化方式,构建了先进的产品研发手段和完善的新产品开发流程,与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德国FEV发动机公司合作建立了“FEV发动机高原实验室”。公司柴油机研发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90、95、100、102”系列商用车柴油机,排放达到国Ⅳ水平;YN30QNE、YN36QNE、YN38QNE天然气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Ⅴ水平;2006年公司在国内首家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水平的乘用车柴油机,目前已经形成排放达到国Ⅳ、国Ⅴ水平的D09TCI、D16TCI、D19TCI及D25TCI乘用车柴油机系列产品,并先后与多家乘用车企业的SUV、MPV和轿车等车型配套,2012年,搭载上海汽车MG6的D19TCI欧Ⅴ发动机批量出口英国。

公司投资20余亿元,实施了“轿车柴油机产能建设项目”、“云内动力工业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引进国外先进铸造、机加工、装配等关键设备及开发软件、试验测试装备,建成了具备年产商用车柴油机40万台、乘用车柴油机20万台的生产能力。2012年底,公司实现整体搬迁至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继2001年成立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后,在山东和贵州成立了山东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和毕节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与数十家国内汽车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批量配套关系,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整机出口或随整车出口欧洲、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在全国设立了25个驻外机构、40余家配件代理商以及1200个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区域广阔,为用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公司使命:为客户创造满意、为员工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和谐

公司愿景:将云内打造成为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引领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