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MRT系列产品培训师培训在意圆满结束

2019-09-17 15:09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来源: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0-11日,曼尼通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MRT系列产品培训师培训在曼尼通意大利工厂圆满落幕。本次培训集结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曼尼通子公司的26位专家,曼尼通中国的...

9月10-11日,曼尼通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MRT系列产品培训师培训在曼尼通意大利工厂圆满落幕。本次培训集结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曼尼通子公司的26位专家,曼尼通中国的肖春华经理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除了介绍曼尼通MRT全系列产品的特点和各类属具,本次培训还就曼尼通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的产品卖点,竞品对比等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培训师们还亲身体验了多款曼尼通MRT机型和竞品机型,深刻感受曼尼通产品的性能、特点和竞争优势。

作为方案提供者,曼尼通的专业性还体现在为各种不同的工况和需求提供专业的属具。培训第二天,培训师们还体验了3D平台,液压卷扬机,360°旋转货叉等多款属具。

最后的圆桌会议,培训师们畅所欲言,对MRT在全球各区域使用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了突出优势,不断完善的竞争性基准。

下一步我们的专家的任务就是回到各自的区域,在全球范围开展曼尼通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产品的培训活动。曼尼通中国的MRT产品培训计划在11月初举行,届时欢迎各合作伙伴参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