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宇信,我们这样过中秋

2019-09-14 18:00 性质:转载 作者:宇信 来源:山东宇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又逢中秋。今年的中秋与往年是不同的,因为这个中秋,是离家在外的第一个中秋。都说月圆人团圆,所以对于每一个离...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又逢中秋。今年的中秋与往年是不同的,因为这个中秋,是离家在外的第一个中秋。都说月圆人团圆,所以对于每一个离家在外的人来说,中秋大概是一个最容易引发思乡之情的节日吧。但是还好,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公司的同事们大家都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还准备了月饼。看着身边的这些一起奋斗的人,就不觉得那么孤单了”。家在河北的模具车间员工石林娜,虽不能回家过节,但有同事们的陪伴,这个中秋有着另一种“团圆”。

“第一次不在家过中秋,刘姨一开口的催婚,催对象跟唠家常,让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感谢公司提供这么好的福利待遇,感谢大厨们大过节的还要辛苦工作,这一大桌子菜,真香”!公司中秋聚餐的餐桌上,员工们纷纷唠起了家常。

中秋前夕,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便为员工们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福利。 

一瓶瓶象征着“团圆”的祝福酒,一桶桶绿色健康的花生油,福利很“重”,情谊更重!

发放现场,工作人员将载满祝福的福利物品送到每位员工手中,大家拎着大大小小的礼盒,脸上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沉甸甸的福利代表着公司对广大职工的浓浓关爱和满满的中秋祝福。

节日当天,公司在招待所为中秋节不能回家团聚的员工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同事们聚在一起,欢声笑语不断,共度中秋佳节。

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州市邵庄镇文登工业园。公司占地320亩,固定资产3亿元,拥有职工4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机床类、汽车配件类、纺织机械类、阀门类等铸铁铸钢件及优质铸造用生铁。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集高炉冶炼、短流程铸造、机械加工、余热发电于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其中公司研发的“短流程铸造工艺”,由于巨大的节能环保及社会经济效益,被发改委及工信部列入国家鼓励类项目,先后获得国家节能财政奖励、国家发明专利、省科技进步奖、省重大节能成果奖,技术水平通过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被山东省政府列入全省“短流程”铸造重点推广企业,并被国家工信部列入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全国铸造生铁生产企业、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全国优质铸件金奖、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奖、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山东省铸造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山东省生产力促进奖、潍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推进清洁生产、倡导绿色理念、共建低碳园区”为战略方向,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企、发展循环经济之路,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在今后五年之内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精密铸造产业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