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剧透│内功修炼之林德车队“管理员”

2019-09-10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全事故隐患时有发生?依赖直觉式,而非实时KPI管理?设备维修成本居高不下?人员管理缺乏系统性?……仓库的运营直接影响企业的发展,只有找出问题的症...

×××

安全事故隐患时有发生?

依赖直觉式,而非实时KPI管理?

设备维修成本居高不下?

人员管理缺乏系统性?

……

仓库的运营直接影响企业的发展,

只有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

才能更好与时俱进,修炼内功。

林德智联车队管理系统Smartlink,

围绕您的需求而生,

仅四步秘诀修炼出色的“管理员”。

秘诀一:获取车队信息

将你的爱车纳入Smartlink 的车队管理,所有数据将通过数据采集器和GPRS 网络上传至腾讯云服务器,你可以使用任何电脑、平板或者智能手机接入互联网,掌握叉车实时的运行情况,第一时间知晓所管理的车队信息,及时作出反应与决定,最大化减少运营成本。

秘诀二:为boss决策提供依据

系统包含仪表面盘、车队档案、统计分析、运营管理及消息提醒五大模块。系统地为您提供包括叉车/人员效率数据及分析、安全相关数据及分析、电池使用数据及分析明细以及设备人员相关管理功能等,实时提高仓库作业效率,避免事故发生。

秘诀三:安全的车队保障

系统包含授权驾驶、班前点检、振动监测、超速报警、电子围栏、故障代码上报、叉车保养/年检管理,司机体检/培训/保养到期提醒等,通过叉车/司机双向授权管理,进行人车绑定,做到责任到人,有效地为管理者节约时间和精力,保证叉车和司机的良好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率。

秘诀四:放心的数据保障

云服务器提供木马检测、暴力破解防护、漏洞扫描等基础防护功能,您可以专享云服务加密机制,通过HTTPS协议进行通信,有效防止数据在传输途中被劫持和篡改,多层防护,数据安全无懈可击。

叉车设备运营的精细化管理,是企业精益物流的重要组成。林德智联车队管理系统Smartlink正是面向所有叉车设备的开放式数字化管理平台,依托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和云服务,为用户提供叉车车队运营精细化管理的强大模块工具,破解企业的物流管理难题,帮助实现高效、透明及安全的仓库运营管理。

蓄能纵深激荡。“管理员”不是一力促成,林德经过不断测试、升级,让这一切管理变得如此简单、透明,受到用户朋友们的喜爱。

共塑未来,用简单的方式去释放人工智能和人类的全部潜能,创新未来工厂,简化内部物流,共同创造未来。

2019 CeMAT ASIA,

林德来了!

2019年10月23日-2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B1,

修炼你的内功,

让聪明的车队“管理员”,

为你排忧解难!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