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9》新书发布式成功举办

2019-09-10 07:45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这次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上,...

2019年9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这次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上,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社携手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9》新书发布仪式。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巡视员景晓波,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金虹,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阳军,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院长李奇、副院长石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副秘书长吕莹,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社社长李卫玲、副社长刘世博,以及工程机械企业、用户代表及工程机械行业的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社副社长刘世博主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在致辞中介绍了工程机械行业70年来的发展变化及2018年行业发展成就,肯定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在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对关心支持年鉴成长的各位专家、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有更多的人士关心年鉴的成长,也希望年鉴这一宣传窗口为行业工作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苏子孟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总编辑石勇在致辞中向行业内的各位领导、专家、作者、特约编辑以及对年鉴出版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工程机械行业企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年鉴》的出版情况,并指出2019年版在内容上根据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市场需求的新变化,增设了“筑养路机械”分行业的内容,使得内容更加系统和完整;增设了“改革开放40年”专栏,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工程机械行业取得的成就,部分企业改革与发展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在出版形式上,针对读者阅读习惯的变化,在出纸质书的同时推出了电子书(直观的光盘版、便捷的手机版),加大了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年鉴网等最大程度地展现行业年度特点和历史变化。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

石勇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在致辞中强调了年鉴在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为年鉴编撰付出心血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工程机械行业各个领域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变革,国机重工加快转型的步伐,积极参与到这些变革中。国机重工立足于绿色智造,始终坚持智能、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开展创新制造。2019年,国机重工携旗下9款产品参展,既是推进品牌形象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国机重工近年来改革创新的一次成果检验。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王伟炎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和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院长李奇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9》新书揭幕。各位领导向到场的企业代表赠送了新书。

新书揭幕

在此次活动上,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新产品——CHL5160ZZZD5自装卸式垃圾车。国机重工集团常林公司总工程师殷鹏龙介绍了CHL5160ZZZD5自装卸式垃圾车。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公司总工程师

殷鹏龙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巡视员景晓波,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金虹,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阳军,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院长李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以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共同为CHL5160ZZZD5自装卸式垃圾车新产品揭幕。

新产品揭幕

此次活动得到了行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也获得了合作企业的充分肯定。今后,《年鉴》将在内容和出版形式上不断创新,为工程机械行业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读者提供更多便捷的阅读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