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脱硫一周,电池容量恢复33%

2019-09-08 18:44 性质:转载 作者:王嵩 来源: 拓碧亚机电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典MicropowerSMP充电机脱硫效果试验实验目的:很多叉车用户在使用铅酸电池一段时间后即会发现电池没有之前好用了,使用时间也短了,其中原因之一即是电池产生...

瑞典MicropowerSMP充电机脱硫效果试验

  • 实验目的:很多叉车用户在使用铅酸电池一段时间后即会发现电池没有之前好用了,使用时间也短了,其中原因之一即是电池产生了硫化现象。如何改善电池硫化问题,恢复容量是很多用户遇到的问题。为了更加直观地表现出SMP充电机的脱硫效果,我们在Micropower上海公司实验室进行了专项脱硫测试。

  • 实验设备:SMP脱硫充电机*1台,Sharp 24/30高频充电机*1台,放电电阻*1组,铅酸电池24V 190Ah *1组(使用将近3年)。

  • 实验步骤及人工记录数据:

    第一阶段:脱硫前,电池容量测试;

    1、使用Micropower Sharp24/30,将目标电池充满。

    2、使用放电电阻进行放电测试;

    恒定放电电流:30A,电池初始电压:26.2V,电池放电终止电压为(1.7V*12=20.4V),总放电时间:4小时。

    第二阶段:脱硫阶段,使用SMP脱硫7天。

    第三阶段:将脱硫结束的电池进行放电测试;

    恒定放电电流:30A,电池初始电压26.2V,电池放电终止电压为(1.7V*12=20.4V),总放电时间:5小时20分。

  • 结合BMU(电池管理单元)自动记录的数据,分析实际放电时间,并对比脱硫前后的电池放电情况。

  • 结论:实验证明Micropower SMP脱硫充电机,通过高电压低电流方式对硫化电池进行脱硫(时间通常为7天),有效恢复电池的容量达 33%(实际效果根据电池情况而定)

  • 技术参数

    SMP 120/10

    电源

    50-255V (50-200功率受限)45-65 Hz

    最大电流

    10 A

    最高电压

    120 V

    最大功率

    800 W

    重量

    1.6公斤

    外型尺寸

    258 * 136 * 89 mm

Micropower 是一家为工业用户提供电池充电机,锂电池和系统的独立制造商。业务开始于1984年,目前已经是北欧叉车电池充电机的领导者。得益于我们纵向一体化的管理,我们可以控制整个生产过程的每一个重要环节 – 从trafos线圈到控制板生产以及产品最后的测试及质检。Micropower 集团由公司股东管理,他们保证了全公司产品的连续性,质量和专业技能。

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有9个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完整而独特的最优化电池充电机和电源。我们的母公司Micropower AB坐落于韦克舍Växjö,同样也是大多数子公司所处地。公司创立于1984年,自初以企业家精神,质量意识,高客户关注度著称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一路秉承每天直至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