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丨塑料供应商Coko的工艺优化

2019-09-07 11:56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位仓库的内部物流革命中型塑料供应商Coko在过去九十年中一直秉持“我们塑造您的产品”的口号。永恒力叉车为其安装的高位仓库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效率以及优化了流...

高位仓库的

内部物流革命

中型塑料供应商Coko在过去九十年中一直秉持“我们塑造您的产品”的口号。

永恒力叉车为其安装的高位仓库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效率以及优化了流程。

仓储流程的优化

位于Bad Salzuflen的塑料产品供应商Coko希望提高他们的仓库流程效率。当时只有唯一的一块仓库区域的产品适用于SAP中的ERP系统。这意味着订单拣选员花费更多时间去搜索商品。永恒力运用一个自动高位仓库系统解决他们所有问题。

大容量的高位仓库

永恒力在Bad Salzuflen的技术塑料零件制造商的总部建造了一个可容纳3,240个托盘的高位仓库经过大规模的经济效率分析后,永恒力决定实施一个自动窄巷道仓库,为仓库不仅提供了三辆自动窄巷道叉车ETXa和控制装置,还提供了WLAN和终端。

一站式内部物流

一站式来源,这也是家族企业Coko-Werk GmbH&Co KG的座右铭。其主要市场包括工具和塑料制品的设计,同时也拥有工具制造,注塑成型,组件装配,涂装,发泡,焊接以及印刷。多年来,Coko对于永恒力的叉车质量已经很满意。在两个供应商之间进行选择时,Coko更欣赏永恒力的新的高位仓库系统

提高效率

如今对于塑料供应商盈利方式除了提高成本效益和提高整体可用性外,还需要降低能耗,减少磨损。在预先进行系统和性能分析之后,一个基于控制器的WLAN解决方案在自动化环境中实施。

该无线电数据解决方案的一个优点是可以直接的和远程的对所连接的接入点进行集中管理。叉车终端与实施SAP-WM之间的数据交换是通过永恒力的WCS进行的,它能控制物料流,监控输送机,并管理3,000多个托盘位置。

成功的内部物流革命

Coko对永恒力的解决方案感到非常满意。

Coko-Werk GmbH&Co.KG的物流主管Joko Kastning说道:“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按照先进先出的原则工作,这也符合目前汽车行业的指导方针。此外,我们还知道哪些商品位于哪个存储位置。高位堆垛机的数量意味着我们可以从过高冗余中获得收益,从而提升供应能力。这一优势可以用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极佳的结果。”

德国品质 永恒力量为您定制化提供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