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们的变革 | 市场和技术的双重跃进(二)

2019-09-06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来源: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一期,科尼叉车始于传统、凝聚心血的发展历史呈现在读者眼前。如今,我们不断推进重型叉车技术,与广泛的经销商网络合作,在世界各地销售我们的叉车,并快速为...

上一期,科尼叉车始于传统、凝聚心血的发展历史呈现在读者眼前。如今,我们不断推进重型叉车技术,与广泛的经销商网络合作,在世界各地销售我们的叉车,并快速为客户提供支持。我们用一系列行动来践行了对叉车市场和产品的执着和对客户的承诺。


里程式叉车业务扩张

科尼一直致力于其在瑞典南部斯莫兰省马卡吕德市的运营,这也是科尼叉车事业部的研发、工业设计和制造基地。现代化的装配工厂及拥有精湛工艺的叉车技工使我们满足客户对叉车长期可靠性和性能的期望。

2013年,我们与林德国际物流集团(Linde Material Handling)就集装箱搬运叉车业务签署收购协议,达成战略合作;2017 年,通过收购Terex 物料搬运和港口解决方案业务,将Terex-Fantuzzi/PPM相关产品纳入科尼旗下。

随着市场扩张和业务需求的不断增长,我们先后在2012年和2016年间对马卡吕德办公室进行了大幅扩建;而位于上海临港的制造工厂也在2010年完成二期扩建,为快速打开中国市场,乃至辐射亚洲大洋洲市场奠定基础。

科尼叉车借助全球范围的经销商合作模式和网络布局,不仅实现了业务增长,还实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供应,帮助用户提升生产效率、保障作业安全。例如:与罗兰机械在2017年8月签署的合作协议,就为科尼叉车业务在美国中西部地区建立了一个强大的销售和服务基地。

持续的智能化细节和创新技术

我们大量投入研发的同时密切关注多个客户领域的运营情况,推进重型叉车技术的发展,以提高生产力、生态效益和安全性。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智能连接叉车帮助客户在数字时代的大背景下迅速做出明智决策。

率先推出混合动力正面吊

2013年,科尼率先推出混合动力正面吊 SMV 4531 TB5 HLT,用于集装箱搬运,起重能力 45 吨。它具有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液压升降系统和用于电力存储的超级电容系统。这款创新的叉车与传统柴油叉车相比将降低高达 30% 的油耗并减少排放,同时提高了加速和起重响应方面的性能。

TRUCONNECT®远程监控和报告系统

科尼的TRUCONNECT®是一系列远程服务产品,包括阶段性数据报告、实时诊断、技术支持和数据监控。该技术应用工业互联网连接数据、机器和人,使客户能够通过远程连接跟踪叉车的实际使用情况,以优化设备运行和维护活动。

客户可以通过门户网站查看使用数据、维护数据和了解设备详细信息。通过提供清晰的事件和活动视图,并观察异常、模式和趋势给出相应建议,帮助客户做出符合实际的决策。

ECOLIFTING生态高效方案

2018年,科尼正式推出了一款新的ECOLIFTING生态高效动力方案,该技术涵盖三种叉车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与传统相比,驱动动力可节省高达15%的燃油消耗和排放;静压传动可节省燃油消耗和排放高达25%;最具开创性的混合动力驱动可以减少高达40%的燃油消耗和排放。

“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客户不断地改善产品的环保性能、流程以及服务,客户可以在不影响设备性能和功率的情况下做出更好的环保选择。” 科尼叉车产品经理Håkan Andersson说。

2002年,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2018年,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400名,8个主要办事处,50个服务网点,3个生产基地。

在科尼,我们了解您用于生产环节的每一台起重机。我们学会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卓越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技术,以使生产流程更加高效,致力于“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您可以在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机服务领域发现我们活跃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