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携精品亮相2019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2019-09-05 16: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叉车 来源:中联重科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展于9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此次展会为时4天,将...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展于9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此次展会为时4天,将充分展示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携高性能锂电叉车、仓储车、内燃车和双燃料系列重磅出击北京工程机械展。

  新一代锂电叉车FB25Z具有安全耐用,平稳高效的特点,采用锂电池,环保无污染,契合本次展会“智联天下,绿绘未来”的主题。内燃叉车方面,FD30Z具有高操作性、高可靠性的特点,同时液压系统高效节能,维护成本低,可以有效降低客户的用车成本。

  中联重科叉车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热情的服务引起众多客户驻足观展、咨询,并现场招商洽谈了3家意向经销商。会上工业车辆公司副总经理胡军与3家经销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通过创新的产品、完善服务展示出的中国制造的实力和品牌。在下半年也将继续以不竭的创新动力和智慧源泉,持续为客户创造更优质、更智能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