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每人3000元!这家民营企业为了家乡建设……

2019-08-31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宇信 来源:山东宇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人3000元!32人96000元!180余人518000元!…… 今年考上本科的韩慧、申文钊和考上研究生的燕文静对未来能回报家乡充满希望。...

每人3000元!

32人96000元!

180余人518000元!

……

今年考上本科的韩慧、申文钊和考上研究生的燕文静

对未来能回报家乡充满希望。

2.webp (1).jpg

  在山东宇信集团,有着这样的传统:为员工孩子或周边乡村考上大学的学子们资助奖励,每人3000元!

  开学前夕,今年考上大学的学子和家长们齐聚宇信,一张大红的奖励喜报和装满奖励金的信封摆在每人的面前。

  “没想到公司想的这么周到,还为孩子们考上大学准备了这么厚重的大礼。”

  “我儿子今年考上中国地质大学的研究生了,随导师出国做项目去了,我这当爹的把他的感谢捎过来。”

  “感恩企业,感恩爸妈,我会努力学习的。”

  “俺家就是附近村里的,以后毕业了肯定回来为家乡建设尽我的全力。”

  在发放金秋爱心助学金的仪式现场,前来领取助学金的学子和家长们难掩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憧憬。


让所有员工在工作之中有所提升

让员工的孩子及周边乡村学子能学有所成

希望他们能为家乡建设作贡献

1.webp (1).jpg

  爱心助学活动是山东宇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善举义举。不同于公司一直开展对学生的扶困助贫活动,“爱心助学活动”是公司拨专款用于奖励员工子女或周边乡村孩子考上大学的,今年公司共为32名学子发放奖励金96000元,而自2013年算起,公司共计助学奖励180余人,奖励金额518000元。

  这仅是山东宇信承担社会责任的其中之一。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承担的社会责任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重。在公司不断前行、发展壮大的同时,公司始终胸怀产业强国的初心,自觉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扶危救困 捐资助学

敬老拥军 爱心助学

奉献爱心 反哺社会

……

  山东宇信在让所有员工享受公司福利、感受公司关爱之时,

极力改善周边乡村生活条件和村容村貌,

帮助乡村修路打井、装灯绿化,

帮助小学接通暖气管道,

兴建文化广场、配备健身器材

建起篮球场

……

……

  让周边乡村都能过上好日子、富日子、和谐的日子、舒心的日子。

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州市邵庄镇文登工业园。公司占地320亩,固定资产3亿元,拥有职工4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机床类、汽车配件类、纺织机械类、阀门类等铸铁铸钢件及优质铸造用生铁。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集高炉冶炼、短流程铸造、机械加工、余热发电于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其中公司研发的“短流程铸造工艺”,由于巨大的节能环保及社会经济效益,被发改委及工信部列入国家鼓励类项目,先后获得国家节能财政奖励、国家发明专利、省科技进步奖、省重大节能成果奖,技术水平通过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被山东省政府列入全省“短流程”铸造重点推广企业,并被国家工信部列入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全国铸造生铁生产企业、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全国优质铸件金奖、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奖、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山东省铸造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山东省生产力促进奖、潍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推进清洁生产、倡导绿色理念、共建低碳园区”为战略方向,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企、发展循环经济之路,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在今后五年之内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精密铸造产业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