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叉车华南区域经销商恳谈会成功召开

2019-08-30 20:48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叉车 来源:中联重科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9日下午,在美丽的滨海城市珠海,中联重科叉车华南区域经销商恳谈会成功召开。工业车辆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经理胡军、华南区域经理宁贤来以及华南区域1...

  8月29日下午,在美丽的滨海城市珠海,中联重科叉车华南区域经销商恳谈会成功召开。工业车辆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经理胡军、华南区域经理宁贤来以及华南区域10家经销商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胡军副总经理向参会的经销商介绍了工业车辆公司上半年的运营情况,一系列向好的变化,以及公司未来的业务规划和发展愿景。后续公司将在产品、交期、质量、商务等方面给予经销商更多更大的支持。希望经销商坚定信心,积极拓展市场,与中联重科品牌共同成长。也希望经销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提升:提高市场开拓能力、服务维修能力、风险控制能力。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打造成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针对市场的恶性价格竞争,我们共同积极应对,但不盲目跟从。

  与会的经销商也针对自己的区域市场特点,市场竞争态势,如何拓展市场等方面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对中联重科叉车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冀。

  本次恳谈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公司与经销商的沟通,坚定了经销商的信心,激发了经销商的积极性,为下半年乃至明年华南区域的市场发展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