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作丨日本铸造株式会社来宇信铸业考察、交流合作事宜

2019-08-26 07:28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宇信 来源:山东宇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0日,日本百年企业——日本铸造株式会社铸造理事、企划部部长古野好克,日本铸造理事、技术研究所所长刘志民,福山铸造所所长新沼透,一行三...

  8月20日,日本百年企业——日本铸造株式会社铸造理事、企划部部长古野好克,日本铸造理事、技术研究所所长刘志民,福山铸造所所长新沼透,一行三人来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参观交流,并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洽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忠修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古野好克一行到生产现场参观,在实地考察了树脂砂车间生产流程和工艺后,对公司的研发技术投入、生产工艺改善、工作环境提升及严谨的工作态度等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称赞。

  考察中,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

  洽谈会上,姚忠修对双方今后的全面合作给予期待和诚挚欢迎。他表示,宇信铸业目前在管理和技术方面提升的空间很大,宇信铸业和日本铸造株式会社结缘已久,早在2017年双方便开始建立了互访关系。随着交流的逐步深入,双方不断增强互信,合作时机日趋成熟。

  古野好克在参观了解车间生产组织和现场管理后,对双方公司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差异发表了看法。他说,宇信铸业有序的现场管理、严谨的生产组织、以及快速的发展规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两公司在管理技术规模等方面优势互补,相信通过合作会取得更大成功。

  参观考察之后,姚忠修邀请古野好克一行游览青州古城、云门山等文化名胜,品尝了地方特色小吃并赠送了精美礼品。

  山东宇信铸业与日本铸造株式会社的合作延伸

  日本铸造株式会社来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4月24日下午,日本铸造株式会社社长鹫尾胜、部长张立新,潍坊贝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娥一行三人,应邀来到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姚忠修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山东宇信铸业赴日本铸造株式会社洽谈访问

  6月3日,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姚董一行参观访问日本百年企业——日本铸造株式会社,就今后的合作方案进行洽谈,并参观了日本铸造福山工厂及仓敷工厂旧址。

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州市邵庄镇文登工业园。公司占地320亩,固定资产3亿元,拥有职工4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机床类、汽车配件类、纺织机械类、阀门类等铸铁铸钢件及优质铸造用生铁。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集高炉冶炼、短流程铸造、机械加工、余热发电于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其中公司研发的“短流程铸造工艺”,由于巨大的节能环保及社会经济效益,被发改委及工信部列入国家鼓励类项目,先后获得国家节能财政奖励、国家发明专利、省科技进步奖、省重大节能成果奖,技术水平通过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被山东省政府列入全省“短流程”铸造重点推广企业,并被国家工信部列入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全国铸造生铁生产企业、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全国优质铸件金奖、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奖、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山东省铸造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山东省生产力促进奖、潍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推进清洁生产、倡导绿色理念、共建低碳园区”为战略方向,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企、发展循环经济之路,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在今后五年之内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精密铸造产业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