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学员来合力参观调研

2019-08-24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2日下午,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学员一行96人来公司参观调研公司特色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合力展厅,来自省委宣传部思政处,部分省(市)属企业...

  8月22日下午,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学员一行96人来公司参观调研公司特色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合力展厅,来自省委宣传部思政处,部分省(市)属企业、民营企业、各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和部分县(区)委宣传部分管思想政治工作的负责人近距离了解了公司产业布局、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及营销网络等企业生产经营概况。

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学员参观合力展厅

  培训班一行在合力研发大楼报告厅观看了公司党建宣传片和合力党建“五法”动画展示,随后,前往桥箱事业部和电动分公司实地观摩一线党建、生产现场管理和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在参观过程中,培训班学员对公司专注主业,积极探索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创推合力党建“五法”特色做法和长期不懈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表示赞赏。

参观桥箱事业部

参观电动分公司

  公司桥箱事业部、电动分公司、公司办公室、营销总部、市场部、党群工作部、保卫科、宣传科相关领导人员参加接待并做好相关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