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他来了 他来了 他带着“宝贵经验”走来了

2019-08-22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促进KION集团内各成员间的互相融合与共同进步,增强集团内跨区域、多品牌的合作,宝骊叉车国内销售总监纪大鹏先生受邀于上周前往马来西亚,对凯傲东南亚运营...

  为了促进KION集团内各成员间的互相融合与共同进步,增强集团内跨区域、多品牌的合作,宝骊叉车国内销售总监纪大鹏先生受邀于上周前往马来西亚,对凯傲东南亚运营单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此次交流沟通主要围绕销售策略、能源转换、经销商转型、国内成功案例分享等方面展开。


兼容并蓄,吐故纳新,方能有新的突破

  众所周知,国内外的市场环境、客户需求、竞争氛围都不尽相同,市场形势瞬息万变,那么宝骊在国内市场的一些成功销售策略该怎样运用到东南亚市场并成功被借鉴呢?

  纪总在对东南亚目前的市场状况取得初步了解之后认为,“虽然国内外市场有差异,但所遇到的困境却与国内类似,万变不离其宗,突破革新的规律还是那些,把握规律,顺应发展,就会有所突破”。

  这次交流及培训,纪总与凯傲东南亚的同事及经销商伙伴分享了在国内推行并取得成功的油改电及品牌提升策略、顾问式销售方法,并鼓励销售人员更主动地培养客户,挖掘更多潜在的机会。


把握好转型升级的关键性风口,方能稳中求胜

  目前不仅在中国,东南亚地区也在逐渐推广清洁能源,电能以及更清洁的能源动力。纪总此次就怎样为应对这一变化提前做好准备,以及宝骊在国内市场的一些成功经验分享给了凯傲东南亚的同事及经销商伙伴,希望能够给他们带来启发与帮助。


融合多元化、差异化的经验,挖掘更多机会

  宝骊叉车以行业为导向,在国内市场不同行业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物流行业、汽配行业、食品行业、家电行业等,此外,宝骊在大客户开发及维护方面也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

  此次纪总也受邀向东南亚的伙伴们分享了宝骊以行业为主导,深耕细分市场的成功经验,总结分享了有关大客户公关技巧及客户谈判技巧等宝贵经验,并协同销售团队拜访终端客户进行实操演练。

  这次的东南亚交流分享之行,增进了宝骊与凯傲东南亚的沟通与融合,加深了彼此对宝骊叉车的品牌认知,促进了宝骊在东南亚市场深层次的变革与创新,开创了宝骊在集团内跨区域交流合作成功的先例,也是对凯傲价值观“协作”的切实践行与完美诠释。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