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提升—现代企业【叉车】车队管理的难题

2019-08-20 07:59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以及高科技物流设备的应用是现代企业不断发展进步的基础。为提升企业的仓储作业水平和作业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建立仓储物流车队管...

  如今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以及高科技物流设备的应用是现代企业不断发展进步的基础。为提升企业的仓储作业水平和作业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建立仓储物流车队管理系统是十分必要的。车队管理系统应用后,优化了叉车应用率,规范了作业流程,实现了管理者对仓储业务部门和作业环节的实时跟踪和监控,实现了信息共享的统计自动化,提高了工作效率。

  提高现代企业仓储绩效管理五大方面:

  车辆管理

  1. 行车前自检提醒

  2. 安全带提醒

  3. 人员离车熄火

  速度管理

  1. 行车提醒

  2. 超速报警

  3. 持续超速锁车

  4. 转弯自动限速

  防撞管理

  1. 叉车与人,与车接近声光预警

  2. 叉车与人,与车接近自动限速

  碰撞管理

  1. 轻微碰撞声光报警

  2. 严重碰撞,锁车,声光报警

  称重管理

  1.精准称重

  2.速度管理

  3.超载锁车

  是时候抛弃叉车传统管理方式了,唯创安全叉车车队管理系统,通过云平台与物联网技术的职能信息化系统,帮助车队管理者实时了解车队的运营情况和驾驶人员的作业表现,助力您实现智能产业化升级。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此园区是深圳重点扶持的主题类高新产业园区,是国家级、市级高新企业的集散地。依托深圳的前海及大空港、国际会展中心等有利条件支持,唯创安全将会更好的服务客户,走向全球。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脱胎于”深圳唯创知音电子有限公司“,“唯创知音”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语音、智能物联、车辆、厂区等场合的安全等领域的开拓。基于对厂区安全的关注,2003年,我司针对叉车安全研发了叉车超速报警器,并成功推向市场,这是国内首例。受到了宝洁、南玻、富士康等企业的高度认可,给我们树立了信心。

数十年如一日,经过我们长期对叉车、厂区安全类产品的耕耘,产品线已扩展延伸至叉车的限速、防撞、管理,厂区重点防护区的保护警示,天车的防撞预警,汽车的限速管理,倒车防撞,室内定位等多个场合。

为了让安全防护类产品更加健康的发展,在2016年,特成立”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并以“WTsafe、唯创安全“品牌来运营整个产品线,依托唯创知音强大的技术后盾,目前产品已经逐渐朝着智能仓库管理和集速度、重量、防撞等多项安全数据的云平台管理的方向迈进。

唯创安全,肩负专注于人、车、物的安全的使命,我们一直在前进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