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新出炉 - 中力全球前20强!销售额增长全球第一!

2019-08-18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权威物料搬运领域杂志《MMH》最新公布2018年度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榜单中,浙江中力成为全球前20强叉车销...


美国权威物料搬运领域杂志《MMH》最新公布2018年度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

榜单中,浙江中力成为全球前20强叉车销售额增长第一的供应商。中力2017-2018销售额增长24.6%,成为全球前20强叉车销售额增长第一名。中力叉车在2018年交出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满意答卷。

 过去的几年,各大主机厂为了提升设备生产力、改善仓储管理效率、节约劳动力成本做出各自的贡献。中力不断持续的加大对电动叉车创新研发投入,为推动市场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叉车对于用户的普及度极高,但是如何为客户复杂的工况提出最优的解决方案是重中之重。让客户使用简单、高效、安全、专业的搬运设备是中力一直追求的目标,中力秉承以客户为本,改变行业痛点的信念,力求减轻劳动者强度,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安全、专业”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内燃车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但是地球也为内燃车的快速发展付出了相当昂贵的资源和环境代价,汽油、柴油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并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

“共享绿水青山、共挖金山银山”中力作为两山论,高度重视社会环保问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专为锂电独创叉车系列产品,经过中力人的不懈努力,锂电搬运设备相继推出,还子孙后代一片蓝天。

 在过去的48个月里,叉车行业经历了较为平稳的增长,这期间不可能风平浪静、毫无烦恼,叉车行业也面临了极大的挑战。就劳动力来讲,劳动力短缺日益严重,各行各业都出现劳动力流失严重的问题,这使得叉车生产线上极难找到合适的工人,雇佣工人、留住工人越来越难。

 中力在发展路上,坚持传承初心,以客户为本,解决行业痛点,作为运输行业的创新者,始终围绕运输行业的的实际应用要求,集中精力开发“简单、高效、安全、专业”的全新电动搬运车。

 “金刚153”的推出承载着改变现代物流搬运劳动强度的使命,告别手搬,共创电搬新时代,是中力继2012年推出小金刚后的第二次行业革命!“中力金刚153”的问世,将再次掀起市场“告别手搬”的大浪。

 与手动搬运车相比,电动搬运车能够帮助客户减少企业的人工成本,提高作业效率。原来需要2-3个工人使用手动搬车完成的工作现在仅需要1+1(1台金刚153+1个工人),减轻劳动者双手,提高工作效率,缓解企业雇佣困难,节约企业人工费用。

 6月11日,中力“金刚153”手搬终结者重磅推出。24小时,首批“金刚153”一抢而空,吸引了全行业的关注!

同样载重,金刚153更加轻松!坡道起停,金刚153更安全!使用历经十年市场考验的部套,金刚153更可靠!

中力双11出售2万3千台叉车,超2.6亿销售额就是对中力产品最有力的肯定!!!

中力锂金刚WPL201(2吨锂电搬运车)更荣获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这是中力EP20余年来科技创新实力的体现,也是业界对中力EP的高度肯定。

全球各地区发展情况:

 全球工业车辆统计协会(WITS)按照地域分为了六个组别,分别以北美、巴西日本韩国欧洲及中国为统计根基,对叉车销售量进行了季度、月度统计。

 根据2018年WITS的数据,全球叉车订单量增长了10.25%,叉车装运量则增长了11.68%。其中值得关注的地方还包括:

美洲地区2018年的订单销售量与2017年的发展高峰相比,实现了4.12%的小幅度增长,达到了32.8610万台;

大洋洲地区则实现了叉车订单量、装运量的最大幅度提升,分别增长了19.69%及24.7%;

 欧洲地区则在叉车订单量及装运量方面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增长率分别达到了11.42%及10.38%。

美国工业车辆协会的叉车分类:

 美国工业车辆协会分别按照发动机类型、适用操作环境、操作姿势及设备性能等方面,将叉车分为七大类,其中包括:

 ·第一类:电动叉车,配置气动轮胎或减震轮胎;

 ·第二类:窄通道电动叉车,配置实心轮胎;

 ·第三类:电力手动叉车/手动叉车,配置实心轮胎;

 ·第四类:内燃坐驾式叉车,配置减震轮胎,适用于硬质路面、室内操作;

 ·第五类:内燃坐驾式叉车,配置气动轮胎,适用于不平地表、室外操作;

 ·第六类:电动或内燃驱动站驾式叉车,可拖曳至少1000磅的物料,不用于物料提升;

 ·第七类:一般只配置柴油发动机、气动轮胎,适用于全地形室外操作。

排名依据:

 符合《现代物料搬运》杂志每年20强排名资格的公司必须制造、销售美国工业车辆协会所列出的七种车辆类别中的一种(至少为一种),主要包括电动叉车、窄通道电动叉车、电动/手动叉车、实心胎内燃叉车、空心胎内燃叉车、电动内燃牵引车及全地形越野叉车

 排名依照每家公司最近财政年度内机动工业车辆方面的收入。所有数据的换算以2018年12月31日的外汇率为准。

 数据来源:WITS

 文章部分内容转载自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