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关注安全】清隐患,筑安全——卡尔玛中国启动安全月活动

2019-08-17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月卡尔玛启动了第六届安全月活动,活动主题为“清隐患,筑安全”,旨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本月卡尔玛启动了第六届安全月活动,活动主题为“清隐患,筑安全”,旨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安全素质。

为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安全”的企业文化氛围,卡尔玛中国在各大区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包括安全月主题签名、安全知识竞赛、观看安全视频、消防演习、安全三部曲、消防演练与化学品防泄漏演练、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金字塔事件推广宣传、安全体验馆参观等。新颖丰富的活动寓教于乐,各大区员工在实践与趣味中学习安全相关知识。

深圳公司安全月启动合影

中山分公司安全月启动合影

上海公司安全月启动会议

天津公司安全讲座

大连分公司启动横幅签名

卡尔玛服务驻点安全月启动合影

厦门分公司安全月启动合影

宁波分公司安全三部曲练习

安全是卡尔玛的第一要务,安全月活动以月促年,将安全工作、安全生活理念融入企业文化,推动安全生产、安全作业的责任意识树立,安全理念普及和安全素质提高。卡尔玛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姝姝女士表示:“安全事故后没有“假如”,只有平时把工作做到一百分,不留下一分的“隐患”,这样才能做到真正的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