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看这里!海外市场风起云涌,解放动力如何成为赢家~

2019-08-15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风起云涌的海外市场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产品水平接轨国际管理水平接轨国际的实力赢得了海外客户的信赖2019年1-7月解放动力出口同...

面对风起云涌的海外市场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产品水平接轨国际

管理水平接轨国际的实力

赢得了海外客户的信赖


2019年1-7月

解放动力出口同比增长30%以上

达到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配载6DM3发动机的高端重卡JH6

批量出口南非、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

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配载解放动力的解放商用车总量已达3万台

向世人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面对良好的发展态势

解放动力如何助推解放商用车领跑海外市场

如何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8月12日

一汽解放海外市场交流会在发动机事业部召开

一汽解放青岛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典生

一汽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志欣

商用车销售管理室主任黄鑫等领导

与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 黄南翔

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 李前阳以及

计财部、质保部、开发二部相关领导

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详细介绍了海外市场出口业务

下一阶段营销规划等内容后

三方就解放海外市场布局

产品开发

重点市场开拓

服务支持

合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等

进行了深入探讨

达成了重点市场销量突破

重点轻卡出口产品实现匹配的决议

三方一致同意建立高层定期交流机制

每季度交流海外市场存在的问题

每季度交流后期市场的提升计划

落实责任,高效解决存在的问题

通过交流

三方进一步明确了战略合作的目标和措施

坚定了解放赢得海外市场的决心

发展海外市场

赢得海外客户

实现柴油机技术行业领先

品牌影响力国际领先

发动机事业部员工正昂首阔步

向着四次创业第三阶段目标奋力迈进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下简称“锡柴”)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1943年,经过70年的发展,现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员工3500余人,总资产63.5亿元,品牌无形资产102.29亿元。现拥有两大发动机基地、发动机再制造基地和改装车研制基地四大厂区,形成装备国际领先、管理国内领先、质量行业领先的生产体系,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

锡柴具有国内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工厂依托一汽技术中心优势,形成了开放合作的自主研发模式,建成了产品开发流程和标准体系、产品开发过程管理体系等自主研发“五大体系”,搭建了节能环保技术、电子智能技术等自主研发“五大技术平台”,是柴油机行业唯一同时掌握VCU、GPS、EGR、发动机制动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我国第一家研制成功四气门柴油机、第一家研制成功电控共轨柴油机、第一家研制成功两级增压柴油机并成功推广的企业。

锡柴具有国内最为完备的产品体系。发动机产品有7大系列,排量跨越2到13升,功率覆盖40到500马力,以“省油、环保、可靠”的特点和“体贴、周到”的服务,成为卡车、客车及非道路机械的首选动力。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遍及欧美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保有量超过200万台。改装汽车有5大系列200多个品种,批量出口澳大利亚等国家。

锡柴具有国内一流的管理和文化体系。工厂具有完备的现代化管理体系,领先的“5+1”理念文化体系及9大理念文化推衍体系,是行业内第一家达到QS9001国际标准,国内唯一家同时获得“机械工业管理现代化企业”和“管理进步示范企业”的厂家,江苏省首家“卓越绩效管理孵化基地”,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无锡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唯一获奖单位。

2010年,锡柴以“313”战略的完美收官,为工厂第三次创业划上了圆满句号。期间,产销规模、赢利水平、利税总额、资产规模等指标实现翻番,增幅居行业前列。以“奥威”为代表的重型柴油机成为市场热销产品,销量增幅居行业第一,出口居行业前列。工厂成为了一汽自主品牌发动机的主要生产基地、国内重型发动机的主要制造基地、中国自主品牌发动机的主要出口基地。

2011年锡柴进入第四次创业的新征程,提出了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自主锡柴、实力锡柴、和谐锡柴”的奋斗目标。工厂正以“争第一、创新业、担责任”为核心理念,开拓创新,昂扬奋进,打造“民族品牌,高端动力”,为推动一汽自主事业,促进汽车工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人·车·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