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到底叉车限速器好还是熄火装置好?

2019-08-15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限速器VS熄火装置最近在询盘中客户会经常问到,叉车限速器,是不是叉车熄火呢?到底是叉车限速器好还是超速熄火器好?...

  ▌叉车限速器VS熄火装置

  最近在询盘中客户会经常问到,叉车限速器,是不是叉车熄火呢?到底是叉车限速器好还是超速熄火器好?

  ▌叉车限速器原理

  其实这是两个不同的产品,叉车限速器,当速度超过最大值时就自动限速,叉车限速器,是一种应用于厂区安全的叉车配件,其特点是在不影响原车动力的前提下,对叉车的行驶速度进行有效的控制,以达到降低企业厂区叉车超速事故的发生率。

  ▌叉车超速熄火装置原理

  而叉车超速熄火装置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叉车现在很普遍,是现在人们常用的搬运车辆之一,最先考虑的应该是安全问题,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叉车超速,或者说叉车行驶速度过快所导致。所以叉车限速器非常重要。叉车超速熄火装置,是在原有叉车超速报警器的基础上加一个继电器,然而达到超速了叉车自动熄火的目的!

  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叉车的安全行驶管理状况,研发出语音报警、报警锁定、强制限速、超速记录等众多方案齐全的叉车限速报警器。

  ▌唯创安全-厂区安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安全、可靠、稳定、简易便捷的理念,不断更新叉车限速器的研发技术,真正实现了完全的免维护,不影响原叉车安全行驶,电子化测速等特点,完全达到了一次安装,终身稳定的要求,免除了企业的后顾之忧。目前,叉车的安全行驶是企业6S安全管理的重要方面,我司在生产安装叉车限速器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安装不影响叉车的正常行驶,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叉车限速器采用进口的微电脑芯片,实时时钟显示,可靠的内存记录,真正有效控制企业叉车司机的超速行为,解决了叉车行驶过快造成的潜在危险。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聚焦叉车安全管理、智能工厂等领域深耕二十余年,专注为客户提供预防叉车安全风险、提升叉车运作效率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


服务范围包含叉车、正面吊、装载机等机械设备的防碰撞、速度、载荷、车队管理等安全服务,以及场(厂)内物流的定位、监测、调度等仓储数字化服务,赋能企业“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的能力,助力企业快速实现工厂智能化及生产精益化,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效益。


唯创安全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依托专业的研发、生产、品质和项目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集需求调研、试点评审、实施应用、安全培训、售后为一体的顾问式服务,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珠海格力、美的集团、伊利集团、蒙牛集团、中粮集团、雪花啤酒、安琪酵母、华润三九医药、中国铝业、嘉吉、山东魏桥、泰山石膏等100余家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在用唯创安全的各项综合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厂区叉车零事故、高效率、低成本运营。且与江苏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合作,将数千台叉车信息接入省市叉车智慧监管平台,实现远程实时监控,提升叉车运行风险防控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