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台励福董事会顺利召开

2019-08-13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台励福 来源:台励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 07 23星期二董事会参会成员合影2019年7月23日,台励福董事会如期在青岛工厂召开。来自于日本TICO集团的董事一行莅临青岛工厂,仔细听取了...

TICO集团董事会

董事会参会成员合影

2019年7月23日,台励福董事会如期在青岛工厂召开。来自于日本TICO集团的董事一行莅临青岛工厂,仔细听取了自合资合作以来,特别是青岛工厂近一年来经营和改善成果汇报。

1、生产部门相关汇报

安全

首先,在安全生产方面,董事们参观了新设安全道场。为确保工厂安全作业工伤零事故的发生,青岛工厂参考丰田经验,设立了安全培训道场。针对安全事故多发的工段,在工艺改善基础上,在道场内进行情景模拟和工伤事故伤害说明,以彻底做到防患于未然。

2、品质

青岛工厂致力于整车交检一次合格率改善。从最初品质不良到大幅度品质安定化提升,离不开台励福人数年如一日的努力和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董事们针对品质的提升,给与了公司充分的肯定。

3、改善

青岛工厂装配车间参观期间,针对装配节拍化生产、工序平准化实现、   装配道场品质培训道场、生产交期改善和中间在库降低等,董事们认真听取了各位担当人员的汇报。

听取汇报以后,董事们纷纷充分肯定了青岛工厂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和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公司发展做出了热忱期待。

在给与充分肯定的同时,各位董事同时做了如下指摘:

1、改善无止境,今后也必须持续推进。

2、虽有的人说产生不良“是因为作业者不遵章守则”,但如果把原因都归咎于作业者,那么就无从改善。使作业者遵章守则,并创建不发生不良的工段,是管理人员的责任。

面对着严苛的市场竞争环境,不断推陈出新的时代课题,台励福人将进一步以匠心、恒心、耐心继续努力工作,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创造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台励福集团自1973年创立以来,将近30年的叉车经验,以台湾技术为基础,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仓储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已翟盖欧美、拉美、泛亚、中东、独联体以及非洲区域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员工众多,年产能15000台以上,国内有100多家办事处70多家经销商,海外有60多家代理商。台励福为市场提供了全方位的销售服务中心网络,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运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且专业的服务。

台励福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陆续开发了拥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准的窄道式NA2.0叉车、此类叉车全球仅有三家公司可以生产,充分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

台励福公司管理规范,全部采用计算机化管理制度,不论是公司客户、协作厂商甚至公司的员工均有完善的计算机档案数据处理。生产运作、管理秩序井井有条。在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台励福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技术层次与水平,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我们的产品营销50余个国家,在各个地区都深获使用者的满意和推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