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招聘 |给梦想一个机会,只为等你来

2019-08-12 11:3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招聘信息公司简介: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又称“中叉网”(2009年获得国家注册商标),于1999年5月在中国广...


中叉网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又称“中叉网”(2009年获得国家注册商标),于1999年5月在中国广州正式开通,广州海菱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为该网运营商,运营中心位于上海。
  20年来,中叉网在全球工业车辆制造商和相关物流设备制造商的共同支持下,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工业车辆和物流设备行业最著名的专业网站之一,亦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工业车辆和物流设备网站。网站汇集了全球近12000家以上的叉车、物流设备制造商以及相关联的服务商,包括最重要的物流搬运设备--“叉车”。
  中叉网致力于为全球物流设备制造商、服务商提供中国及全球之叉车(包括相关物流设备)详细资讯、在线咨询、交易等服务。
  与此同时,作为旗下网站之一的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于2013年正式开通上线,作为集聚了路径规划和导引控制的高精度传感技术和控制技术的高科技产品,已不再是单一的点到点的搬运工具,更多的延伸方向已经呈现,比如餐饮服务行业、智慧安防巡检领域等等,即将成为正真意义上的机器人移动平台!
  www.chinaagv.com为AGV行业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讯信息平台!致力于打造成为智慧物流行业的综合门户网站!
  我们是一支专业而稳固,年轻富有活力的团队,不仅专业知识高屋建瓴,并且愿意帮助肯学肯上进的你迅速走上职业的快车道。
  加入我们,你将有机会成为公司管理层的左膀右臂和智囊团。
   二、职位信息:
  (一)、职能类别
  市场专员/商务专员

  (二)、岗位职责:

  1、对网络推广有直观的认知;
  2、熟悉网络平台,对各大平台发布内容有一定的操作能力;
  3、拥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并且善于学习;
  4、负责信息整理、汇总、更新、跟进及交流;
  5、有较强的团队意识,与团队共同讨论策划方案、配合执行中大型线下营销活动,进行对接及整体运营工作的推进。
  三、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OFFICE相关办公软件,1年以上电商或媒体相关职位从业者优先,中文系、传媒广告应届毕业也可;
  2.热爱阅读与写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3.对新鲜事物的学习和整合能力比较强;
  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5.敢于接受挑战,能吃苦耐劳,适应经常性出差;
  6.工作积极主动,计划性强,具有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
  7.男女不限,品貌端正,形象佳,有驾照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合肥、广州、上海
  五、公司福利:
  1、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惊喜
  3、休息制度:享受法定节假日
  待遇制度:基本工资+提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