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凯傲宝骊SAP系统成功上线,助推KION数字化之路

2019-08-08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暨去年12月凯傲宝骊SAP启动仪式至今,转眼已匆匆过去了8个月。经过全体SAP成员8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划与准备,今天宝骊SAP项目正式上线啦!SAP上线发布大会于8月6...

暨去年12月凯傲宝骊SAP启动仪式至今,转眼已匆匆过去了8个月。经过全体SAP成员8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划与准备,今天宝骊SAP项目正式上线啦!SAP上线发布大会于8月6日上午在宝骊工厂隆重举行,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凯傲宝骊副总裁连宗庆先生及SAP团队所有成员共同参加了上线仪式,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分享这一无比欣喜的瞬间。

SAP上线仪式首先由凯傲宝骊副总裁连宗庆先生发表感言,连总对整个SAP团队的辛苦付出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对SAP上线后给企业及产品管理带来的高效性与便捷性进行了简要的讲解。随后,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宣布SAP项目正式上线!大家燃放礼花与鞭炮,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凯傲宝骊副总裁连宗庆先生发表感言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宣布SAP项目正式上线

大家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在过去的8个月里,SAP团队完成了GAP分析、流程梳理、培训、测试开发等一系列工作,并在集团顾问的带领下梳理过滤了237个流程,其中约有79%直接套用KION的成熟模板,16%进行了优化,5%单独进行定制开发。借助此次的GAP分析,极大地标准化以及优化了宝骊的运作流程,为宝骊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组无数个奋战的日与夜

在此期间SAP团队共收集了200多项的基础数据,进行了大量的数据验证,即对预测、BOM、Routing、SC、MRP参数、Cost等进行了持续的真实数据验证,极大地提高了数据质量,有效保证了系统上线和未来报表的可信度,为公司战略部署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依据。

SAP项目的成功上线,为企业实现标准化管理,打造数字化及大数据平台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是企业信息化进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AP上线后,能够通过统筹协调供应链资源从而进一步优化供应链管理,能够通过barcode有效实现各零部件及配件的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管理,能够通过透明化、可追踪的信息实现有效地内部管理。

SAP项目的庆功晚宴在靖江浅水湾大酒店如期举行。晚会上,SAP项目经理李仲毅先生给大家做了SAP项目总览介绍,带领大家回顾了整个项目的进展过程,并展示了在SAP系统中录入并完成的第一笔订单。

如此重要的时刻怎能少了香槟、礼花与美食呢!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副总裁连宗庆先生共同开启欢庆的香槟,与大家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与烤全羊,开启庆功宴。

朱总与连总与大家共享蛋糕

历经8个月,项目组每位成员都付出了很多时间与精力,他们共同探讨、彼此配合、相互支持鼓励,攻克了一次又一次的艰难困苦,SAP项目顺利上线,项目组的每一位成员都功不可没。晚宴上,项目组的主要成员在台上发表的动人感言,真挚恳切又幽默诙谐。此外为了表示对项目组各主要成员成绩的肯定,我们特地准备了丰富的奖项现场颁发。

项目组成员发表感言

凯傲亚太应用服务高级经理王晶先生在现场发表演讲并颁奖

“精彩纷呈”的奖项

作为KION数字化之路的一部分,SAP系统的上线,将更好地实现集团内部各方资源的全面整合及合理配置,提高各部门的业务协作能力以及业务管理水平,实现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运营,缩短交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整体运营效率,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