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听说你缺一个完美男友过七夕?

2019-08-0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浪漫七夕已到缺男友吗最完美的那种想要追求品质,注重细节的气质型男?看这里~ 精致的细节打造,考究...

浪漫七夕已到

缺男友吗

最完美的那种


想要追求品质,注重细节的气质型男?

看这里~



精致的细节打造,考究的设计理念

气质型男ETV作为紧凑型前移式叉车,是您在狭小空间和进行高层堆垛作业时的最佳选择,考究的设计与做工让ETV的外型更加精致。


想要成熟稳重的绅士大叔?

看这里~

绅士大叔ETV来自永恒力,作为拥有65年历史的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选择永恒力,您将享受到德国品质,及精湛的制造工艺!



想要乐观积极的阳光男孩?


看这里~



高效、活力、积极

阳光男孩ETV男友活力度MAX,所配备的门架可达到很高的提升高度,且安全可靠。行驶、提升和转向都采用三相交流电机控制,具备更多优点。


 想要温柔细腻的贴心暖男?

看这里~




安全感爆棚,想你所想

贴心暖男ETV男友暖心度MAX,舒适方便的座驾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以高效工作,分立式控制手柄可控制所有液压功能、行走方向及喇叭。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安全高效。

快抱走完美男友ETV

陪你过浪漫七夕

ETV二手车促销只要77,777CNY

德国品质 永恒力量

更多优质产品等你来体验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