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心独运,共享未来—祝贺佛朗斯股份荣获2018‘FIT粤’科创先锋大赛“创新工匠奖”!

2019-08-07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8月3日14:00,由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榜样的力量——2018‘FIT粤’科创先锋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塔举行,各行业...

2019年8月3日14:00,由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榜样的力量——2018‘FIT粤’科创先锋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塔举行,各行业的科创大咖荟萃一堂。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受邀参与典礼并荣获2018‘FIT粤’科创先锋大赛的“创新工匠奖”。

自2017年起,‘FIT粤’科创先锋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吸引16450家高新技术企业报名参加。2018第三届‘FIT粤’科创先锋大赛旨在挖掘一批具有成长性、创新力和竞争力的优秀科创企业,获奖企业将得到全面差别化、定制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动全国更多具有竞争力的科技企业关注广东,全面支持广东创新强省建设。

公司战略的引领下,持续的科技创新贯彻于公司不断发展的进程中,尤其作为物联网在场内物流设备租赁领域中的应用上,使得公司核心竞争力优势在细分行业内保持领先。公司于2014年获得“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2016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青年领军企业”、2017年荣获“广东省设备物联网共享技术研究中心”,积极推动物联网技术应用的创新、2018年,公司入选“广州‘高精尖’成长企业10强”。

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科创强国的伟大梦想正在召唤科技创新企业家们的历史担当。公司定位于物联网应用层,聚焦场内物流需求,立足租赁,系基于物联网创新与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未来,佛朗斯股份将继续秉承自主创新的理念,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实现自身技术实力的进一步积累,并促进技术成果产业化的推进,进一步提高研发质量和效率,形成佛朗斯独特的、持续的创造力!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主要工业城市设有一百多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近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资产规模超30亿元。 公司是一家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为工业和物流企业提供场内物流设备租赁、维修及整机和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工业和物流企业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并实现了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 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百余个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B端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优化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上下游的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和动力变革,打造国内领先的B2B物流和工业设备高维共享生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