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彰显︱柳工大吨位叉车批量交付某知名快运公司

2019-08-02 07:2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日上午,柳工叉车在公司大门前举行大吨位叉车批量交车仪式。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远翔等领导、某知名快运公司史总裁一行及柳工叉车员工代表约120...

  8月1日上午,柳工叉车公司大门前举行大吨位叉车批量交车仪式。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远翔等领导、某知名快运公司史总裁一行及柳工叉车员工代表约120人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双方领导致辞▲

  仪式上,批量的柳工大吨位叉车顺利通过客户验收并成功交付。肖总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柳工大吨位叉车传承了柳工在大型工程机械设备研发制造的突出优势,在产品技术、质量标准及保证能力方面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交车仪式▲

  此次交车仪式只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开始,希望未来能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史总裁也在讲话中表示,“极限工况,强悍设备”充分展现了60年柳工的自信和底气,柳工叉车根植于这片沃土,定然能够将其发扬光大,相信未来在装备物流领域上与柳工的深度合作指日可待。

▲参观柳工全球研发中心▲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公司黄海波总裁与史总裁一行合影留念▲

  今年以来,柳工叉车业务蓬勃发展,3月份创下单月叉车产销量历史新高,并与多家知名大型物流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8月份第一天,柳工叉车再次迎来大吨位叉车的批量交付,证明了柳工叉车的市场竞争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交付的大吨位叉车为柳工第二代CLG系列产品,绿色环保、安全可靠,高效低耗且性价比高,拥有多项自主技术,处于中国叉车行业先进水平,在物流、港口、钢材、砖厂等众多应用场合经受考验,深受客户好评,也为柳工叉车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金1.6亿元,具备年产30000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两大系列。其中,内燃叉车系列覆盖1吨——16吨叉车产品, 蓄电池叉车系列,覆盖1吨——5吨叉车产品,两大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具有外观新颖、操作舒适、作业高效、维修方便等特点,性能优越,达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GOST-R认证、 CE认证等,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满足国际标准要求,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沪光叉车厂,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叉车行业中年产量突破千台、累计总产量超万台的第一家企业,现为柳工叉车在长三角的生产基地。2012年12月,柳工山东临沂叉车工厂获批投资,作为柳工叉车“十二五”营销服务战略规划,将满足山东、河北、东北与华北市场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山东临工TOP SERVICE服务品牌在阿曼发布
    2022年以来,山东临工提出全面推进实施“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战略,并面向全球发布TOP SERVICE服务品牌,以“专业、及时、关爱”的服务理念和“成为全球客户首选...

    2023-12-09 08:59

  • 长三角百强企业座次排定,天能第28位
    12月6日,2023长三角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召开。天能上榜2023长三角企业100强,位列28位。同时还位列制造业企业百强第16位,民营企业百强第15位,民营制造业企业百...

    2023-12-09 08:56

  • 万万没想到,设备租赁这么好!
    在传统工业中,重型机械作为固定资产,常常会占据企业开支的“半壁江山”,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资产轻量化理念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机械设备并不一...

    2023-12-09 08:54

  • 上海市市场局、区市场局、上海市特检院领导一行莅临佛朗斯调研指导!
    12月6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副处长王强、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金彦、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国健、松江区市场监...

    2023-12-09 08:50

  • 明宇重工 | 荣获2023年“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优秀奖
    #第五届“市长杯”#12月7日上午,烟台市第五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在烟台高新区工业设计小镇举行。本次大赛分为九大类28个行业领域,共征集申报作品734件...

    2023-12-09 08:48

  • 杭叉集团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3年12月6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

    2023-12-09 08:44

  • 宝骊X3B超值上市!越用越值!
    叉车“油转电”需求加速增长市面产品却参差不齐如何能用亲民价,享有星级电车?「超值纯电实力派」宝骊X3B超值上市自带爆款潜质,让你零压力换电车!绿色搬运,...

    2023-12-08 09:49

  • 经历33年的博索尼奥拉茂砖块夹
    IMAC S.r.l.是意大利普利亚和南部地区的一家专注于石制品的加工和生产的重要公司。在1990年,IMAC Srl的总经理Marino Romanazzo先生购买了这台博索尼奥拉茂砖...

    2023-12-08 09:48

  • 新品上市| MBQ系列1.0吨全向堆垛AGV本体全新出击,闪亮登场!
    39随着物流仓储行业的发展和多样化需求的出现,适应更多复杂环境工况成为智能AGV叉车未来发展方向之一。MiMA米玛最新研发推出的MBQ系列全向堆垛AGV本体,采用轻...

    2023-12-08 09:44

  • 行业应用丨科尔摩根AGV携手合力助力化肥行业智能转型
    化肥作为重要的农业生产资料,其质量对农业增收和粮食安全有着直接影响。国内某知名化肥企业在业内已深耕多年,致力于为农业生产提供绿色、安全、高效的肥料。为了追求更加高效、环保的生产方式,...

    2023-12-08 09:3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