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心服务,笃定前行”中联重科工业车辆2019年服务万里行正式启动

2019-07-27 07:18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 来源:中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2019年服务万里行于7月26日上午8点40分正式启动! 客户和市场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是...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2019年服务万里行于7月26日上午8点40分正式启动!

   客户和市场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中联重科的经营理念。为了更好地贴近市场,了解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工业车辆公司于7月26日举办了2019年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工业车辆公司副总经理胡军发布服务万里行动员令

启动仪式上,副总经理胡军先阐述了本次走访活动的目的:帮助客户排除设备故障,指导培训客户做好设备保养维护,让客户近距离的感受到中联重科的品牌价值和贴心到位的服务。随后向走访小组提出本次活动要求,期望每个走访小组,在这炎炎夏季,克服高温困难,注重走访效果。

▲走访小组代表,技术中心内燃所邵波涛做走访活动表态发言

▲工业车辆公司总经理胡耀剑发布启动指令

  仪式最后由公司总经理胡耀剑做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指令发布,随着总经理的启动指令发出,本次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启,走访小组开启了2019年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征程。

▲走访小组出发,中联重科工业车辆2019年服务万里行正式开启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重要板块之一,起步于2010年,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将具备年产3万台的工业车辆生产能力。现代化的工厂及工艺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昭示着中联重科“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品牌内涵。

凭借中联重科专业装备制造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工艺装备能力,产品创造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能够满足国内外主流市场需求产品资源组合。现已形成内燃、蓄电池、仓储等三大类,209种叉车产品资源保障。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物流、石材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公司通过呼叫中心、互联网、远程协助、上门作业等现代化的服务创新模式形成并巩固了中联重科叉车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