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省 太原禁用“三无”非道路移动机械

2019-07-26 07: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环境报 来源:中国环境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近日从山西省太原市生态环境局获悉,7月起在太原市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使用未粘贴绿色标识、无机械环保号码、未安装监控装置...

  记者近日从山西省太原市生态环境局获悉,7月起在太原市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使用未粘贴绿色标识、无机械环保号码、未安装监控装置的非移动道路机械,否则将依法予以处理,并责令限期改正。

  太原市明确,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入施工现场两天前,使用单位在将非道路移动机械作业计划向主管部门报告登记的同时,应向辖区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告登记,未进行登记的,不得进入施工现场。

  对检测排放合格的机械,各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将会同第三方检测机构,现场打印绿色二维码标识,粘贴于作业机械安全醒目位置。对检测排放不合格的,责令其停止使用,清退出场。检测排放不合格的机械,加装或更换符合要求的污染控制装置,可申请复检,符合要求的仍可领取绿色标识。但逾期未维修治理、仍使用超标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生态环境部门对使用人将依法处罚。

  太原市机动车污染防治与检测中心负责人表示,太原市对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将统一造册,建立台账并及时更新,根据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信息,编制与机械对应的唯一环保识别号码。这些机械同时加装定位装置。

  此外,依照太原市政府发布的《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明确西山旅游公路(牛家口村至土堂漫水桥)以东,新兰路(土堂漫水桥至向阳店高速口)、北环高速以南,东环高速、东峰路(杨家峪高速口至龙城大街)、马练营路以西,小牛线以北区域,为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今年10月1日起,在禁用区范围内,在用非移动道路机械排放必须符合 GB36886-2018 规定的Ⅲ 类限值标准。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环保产品的工贸一体化公司,其中户用储能、电加热主动再生DPF、发动机柴改气等产品的研制走在行业前列,“制造独具匠心的优秀产品”是企业的制造理念,“正品、正宗”是公司的产品价值观。

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合肥市创新创业百人企业。公司荣获第一届及第五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铜奖、安徽省省级新产品、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AA级企业信用、2019年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前100强、2020年绿色“一带一路”技术储备库入选技术名录;2016年度公司高管入选“合肥市创业领军人才”、2019年入选第六批“安徽省特支计划创业领军人才”、2020年技术团队入选“庐州产业创新团队”。

公司主持制定三项国家标准(前三)、三项行业标准(前三)、五项团体标准(前一)。针对家用储能、便携式移动电源、柴油机械尾气后处理系统等环保新能源产品我们有多种配套产品的解决方案。公司立足于当下的国家碳达峰宏伟目标,努力创新、创造,践行使命担当。公司通过不断创新,将推动各类环保新能源产品形成低碳环保的生态圈。

我们秉承“技术创新、品牌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本着高起点、专业化的指导思想,倡导“创新、敬业”的企业文化,积极构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特别是设备质量安全。公司始终把与业界同仁的相互协作、合作共赢视为我们成功的基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