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峰会倒计时 | 7.26 · 上海 · 2019中国智慧仓储发展高峰论坛

2019-07-25 07:21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双年展 来源:亚洲物流双年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罗戈网主办,物流沙龙承办,百世集团、极智嘉(Geek+)、美团、云集、中商惠民、弘人科技(C-WMS)、鲸仓、雅鹿、飞力达股份、开勒环境科技、网...

  由罗戈网主办,物流沙龙承办,百世集团、极智嘉Geek++)、美团、云集、中商惠民、弘人科技(C-WMS)、鲸仓、雅鹿、飞力达股份、开勒环境科技、网营物联、第一产业集团、万里牛、芝柯、仓库社区支持的2019中国智慧仓储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9 年 7 月 26日~27日在上海·闵行星河湾酒店召开。本届峰会以“数字科技·仓储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150多家的仓储物流行业组织机构将组团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聚焦

  1.黑石大手笔入局,万纬物流战略性投入,物流地产格局走向?

  2.数字零售如火如荼,对交付提出了新的挑战,仓网趋势如何?

  3.即时交付前置仓是零售与客户链接点,前置仓价值如何评估?趋势如何?

  4.社交零售快速迭代,支撑交付的基础资源是什么?

  5.仓储自动化智能化在智能制造和数字化经济驱动下新的技术特点和趋势是什么?

  会议议程

图片及资料来源:物流沙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