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文末有奖│“你不为人遮风挡雨,谁会把你举在头上”

2019-07-24 16:06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起重机 来源:三一起重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王鹿生,河南信阳人,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1年进入三一,至今,已从事售后服务工作8年,2019年成为年度王牌服务工程师。 &...

  王鹿生,河南信阳人,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1年进入三一,至今,已从事售后服务工作8年,2019年成为年度王牌服务工程师。

  坐进自己车里的时候,王鹿生松了口气。今天晚上他难得没有接到服务召请,赶紧做完了手头的工作,准备驱车回家,妻子还等着他一起吃饭。

  和所有的服务工程师一样,王鹿生能回家吃饭的日子屈指可数,大家总是到了饭点还在忙,抽出一点空隙,端着环保餐盒囫囵吃上几口才是常态。想着今天好不容易能陪陪妻子,王鹿生踩下油门,满怀欣喜地出发了。

  一路上没有行人,道路十分通畅,大雨模糊了视线,对面的车辆闪了闪车灯以示通行。王鹿生专心开着车,突然,手机响起打乱了此刻的平静。他接起电话,对方语气焦急:“王工......我......我的车出了问题”。

  为了安全起见,王鹿生立马把车停在了路边,并一直安抚对方:“您别着急,慢慢说”,经过一番询问,才知道是一台75吨级设备施工完准备收车时,三四五节臂收完之后,二节臂收不回来了。依据王鹿生多年的服务经验,他知道电话讲不清楚,便主动提出与客户视频通话。

  果然,视频中看到客户的手压到了检测开关,这才导致了一二号伸缩油缸无法正常切换,王鹿生让对方先找到检测开关进行复位,但人在着急的时候越容易出错,客户始终找不到位置。王鹿生想着,可能司机和自己一样,也急着收工回家。他耐心地指导:“对,就是这里,按一下看看能不能缩回二节臂”,结果还是不行。

  王鹿生见状,立马判断问题所在:“您把镜头对准显示屏,我告诉您怎么操作......进入密码界面,输入您的密码......再标定页面强制切换一号油缸”,一番操作后,二节臂顺利收回。解决问题后,王鹿生告诉客户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和避免的方法,反复确定客户都明白了之后,他再次启动车,继续赶路回家了。

  “你不为人遮风挡雨,谁会把你举在头上”这是描写伞的一句话,却也是三一服务工程师的真实写照。不管缓与急,不管风与雨,三一的服务始终都在,这是我们的承诺。极其欣慰的是,客户发自内心的感谢,让一切都值了!

  人生百味,吊装路上,你想和谁并肩作战?三一客户云邀请您一起选出“最靠谱的服务工程师”。在三一客户云-吊装圈发帖晒出你与三一服务工程师的故事,获奖客户可获得定制白色短袖衬衫一件和精美挂饰一个,对应服务工程师可获得三一定制T恤一件和精美钢笔一支。


活动参与规则


1. 客户与三一服务工程师为一个组合

2. 获赞前5帖,精品故事5个,共10组获奖

3. 活动截止至8月31日24:00

4.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所有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十六年来,三一集团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目前,三一集团总资产131.64亿元,净资产55.38亿元,员工16488人,累计专利申请556项,累计专利授权334项。在上海、北京、沈阳、昆山、长沙拥有产业园,在世界130多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

截止2007年8月14日,其核心企业三一重工的市值达人民币480亿元,是中国工程机械市值最高的企业,全球最大的砼机械制造商、中国500强、中国机械百强、中国最具成长力自主品牌、中国最大的民营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全国第一家股权分置改革成功企业、工程机械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最强的企业。2003年—2005年,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等相继视察三一,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主导产品有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搅拌站、旋挖钻机、掘进机、采煤机、履带起重机、挖掘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等。其中,砼机械、桩工机械和履带起重机已成为国内第一品牌。

三一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经营理念,将销售收入的7-9%用于研发,致力于将产品升级换代至世界一流水准。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综合实力排名中居前三,综合经济效益指数居第一。核心产品混凝土泵车已取代进口品牌,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首位,连续三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市场占有率也以超过50%的比率遥遥领先,成为全球最大的长臂架、大排量泵车制造企业。2006年底,由三一重工自主研制,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6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成功下线,三一再次问鼎一项“世界纪录”。

2006年,三一集团全年共实现销售总额780910万元、净利润65819万元、净资产利润率18.24%、现金流量42420万元、纳税额50408万元。2007年,三一的发展仍呈现出了较强的势头,1—6月份实现工业总产值60.52亿元、工业销售产值62.61亿元、出口交货值5.40亿元。海外业务已覆盖全球,已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