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资讯和视野】定义未来

2019-07-24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全新一代设备大胆设想货物装卸的未来,包括应用数字解决方案、无人驾驶概念和零排放电源以及集成服务、新技术和创新工业设计。&e...

  卡尔玛全新一代设备大胆设想货物装卸的未来,包括应用数字解决方案、无人驾驶概念和零排放电源以及集成服务、新技术和创新工业设计。

  新一代发展计划为货物装卸设备设计了全新的概念车。该概念车具有四轮全方位转向、带可扩展轴距的模块化底盘和零排放自充电技术,可显著提高集装箱装卸设备的可操作性,同时提高码头空间的利用效率。

  “我们的新一代愿景是利用最新技术,设计独一无二的设备,”卡尔玛移动解决方案运营副总裁Dan Pettersson说,“这不仅可以作为行业标杆,而且可以评估全新的特性和概念。我们希望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探索我们应如何达到甚至超越这些期望。”

  共同展望未来

  客户的反馈对于卡尔玛新一代愿景至关重要。卡尔玛开展了一项全球调查,邀请客户分享他们对未来货物装卸和材料处理的看法和观点,并且举办了内部研讨会和讨论会,加深对现实需求和操作挑战的了解。

  Dan Pettersson表示:“我们的新一代设备可以在多个层面为客户带来附加价值。总体来说,我们坚持‘三个零’原则——源头零排放、零事故和零意外停机。”

  由于电动化、数字化和自动化的快速发展,集装箱装卸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变革机遇,同时也为码头和物流运营商带来新的价值。然而,这一变化也需要颠覆现有的工作方式。

  “整个行业都在变化。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愿景设想未来,并邀请我们的客户共同踏上变革之旅,共同塑造这个行业。”Pettersson表示,“我们已经不可能再用过去的方法开展业务了。新一代发展包括我们所展望的未来技术和新的工作方式,两者都可能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我们的新一代愿景是利用最新技术,设计独一无二的设备。”

  电动化的新机遇

  电动化是新一代集装箱装卸机设计中最重要的变化之一。除了在现场实现零排放操作外,电动化也是实现自动化和数字解决方案的关键步骤,能够提高整个码头的生产力。

  “电动化设备能减少排放、降低噪音水平,也便于维护。电动化带来的优势是即时可见、切实可行的。”Dan Pettersson说道。“电动化和自动化也开启了全新的操作方式,这是现有的集装箱装卸设备无法实现的。一旦消除了柴油传动系统和驾驶室的设计限制,我们就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方式提高客户的生产力。”

  例如,许多集装箱码头都面临着不断攀升的空间压力,试图优化利用有限的空间。卡尔玛高度灵活的新一代四轮转向设备可以实现全新的运行方式,大大提升堆垛密度。这会对整个码头的运营产生重大影响。

  “我们希望邀请我们的客户共同踏上变革之旅,与我们一起塑造行业。”
  速度、透明度和优化

  面对高速发展的技术和颠覆性的业务变革,未来集装箱装卸业务将会如何发展呢?

  Pettersson预计,货物装卸将得到优化,未来可能会增加小型货物和传统集装箱运输的快速运输。“还将出现更快、更短的直接路径,以补充更长的枢纽线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对装运地点和时间表的实时跟踪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很难做出准确的预测,但要想知道我们的行动方向,可以参考您对网购所期望的要求。”Pettersson表示,“现在,您已经可以查到您订购的货品将在第二天早上到达,因此速度、透明度、跟踪发货的能力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不仅适用于消费者,也适用于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易。最终推动需求的是终端客户,整个综合物流链都会发生重大的变化。”

  点击查看卡尔玛未来时代正面吊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