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家庭日邀您共赏

2019-07-21 07:5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盛夏时节,草木葱茏。“和谐家庭·悦动宝骊”家庭日活动于7月20日在靖江市外国语学校顺利举行,凯傲宝骊全体员工及他们的家人齐聚一堂,欣赏节目...

  盛夏时节,草木葱茏。“和谐家庭·悦动宝骊”家庭日活动于7月20日在靖江市外国语学校顺利举行,凯傲宝骊全体员工及他们的家人齐聚一堂,欣赏节目、锻炼身心、亲子童趣、共品美食,共同分享这一快乐时光。

  开场

  首先,开场的是宝骊全体员工带来的全民动感舞蹈,大家跟着旋律一起律动身体,感受音乐带来的欢乐。开场舞既让大家舒展了筋骨,为接下来的游戏竞赛做好热身准备,又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大家一起嗨起来,尽情放飞吧!

  致词·正式开始

  接下来首先是靖江市城南工会副主席奚红萍女士上台为活动致辞,接着由凯傲宝骊公司总裁朱旭东先生向大家致词欢迎,并宣布2019凯傲宝骊家庭日正式开启。

  传递价值球

  宝骊人共同传递价值球,以更趣味的方式把共同的凯傲价值观—诚信、协作、勇气、卓越植入人心,落地生根。

  宝骊人的show time

  才艺俱佳的宝骊人纷纷借此机会大施拳脚,展示自己的拿手本领:钢琴、古筝、吉他等的乐器演奏;海草舞、街舞等舞蹈展示;说唱表演;宝骊大合唱等等,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趣味竞赛

  考验团队合作默契的时候到了,这次活动共设置了拔河、迎面穿梭接力、巨人脚步、摸石头过河等团队趣味竞赛,让宝骊人在游戏中充分体会宝骊团结协作的核心价值观。

  丰富的游戏

  趣味游戏:水弹打靶;亲子游戏:水到渠成;以及特地专为宝宝们准备的儿童乐园,让大人与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玩乐过程中,增进情感交流,丰富亲子互动体验。

  精彩互动

  现场抽奖、微信运动步数评选、朋友圈集赞等互动环节,激励着大家多运动、多互动、多参与,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可口美食

  试问有什么比美食更能给予人力量?慰藉人心灵的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所以如此欢聚的盛会怎能少了美食!此次我们在场上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美食:闪着诱人光亮的烤串、独具特色的凉拌主食、新鲜可口的煎饼等,任大家挑选品尝。

  2019年凯傲宝骊家庭日圆满举行。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凯傲宝骊始终珍视每一位员工的价值,举办家庭日意在展示宝骊人团结协作的精神,加深宝骊人对企业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的体会和认同,增进宝骊人彼此间的情谊,携手共建更加和谐美好的宝骊大家庭。最后再次感谢宝骊家属对宝骊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继续携手,把家园建设的更美丽。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