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声光报警器让采矿业安全事故“0”发生

2019-07-21 07:36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背景介绍 /矿业公司将矿石挖掘出来以后,需要交给工厂提炼各种金属,有色金属冶炼是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过程,反应速度很快,进行剧烈的能...

/  背景介绍  /

  矿业公司将矿石挖掘出来以后,需要交给工厂提炼各种金属,有色金属冶炼是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过程,反应速度很快,进行剧烈的能量转换和释放,反应速度控制不好就会发生事故,产生和使用大量有毒、有害和易燃易爆物质.如液态二氧化硫、液氯、煤气、氢气、氧气、重油及各种有机萃取剂等.这些物质危险性大,容易发生泄漏引起火灾和爆炸.如镁、铝、钠、钾、钛等有色金属,其本身即是易燃易爆物质。

/   客户现状    /

  出现险情时,很多工人没有意识到,只能通过工人相互喊,声音音量小,而且不能引起其他人及时的反应。

/   需求分析    /

  我司安全顾问通过与矿业公司负责人的深入沟通,了解到客户的真实需求:
  1、需要在一个区域内安装多个声光报警器;
  2、需要用一个无线遥控触发全部声光报警器;

/   解决方案    /

  根据矿业公司安全负责人提供的需求,我司提供以下解决方案:
  当出现险情时,人员可以就近找到无线遥控器,一键触发所有的声光报警器,配备的多个无线遥控器均可以触发所有的声光报警器,可以下载报警音,或者安全提醒的语音到报警器里面。

/   使用反馈    /

  客户工厂一个金属冶炼厂区安装了几十台声光报警器,反馈测试效果良好,报警迅速。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此园区是深圳重点扶持的主题类高新产业园区,是国家级、市级高新企业的集散地。依托深圳的前海及大空港、国际会展中心等有利条件支持,唯创安全将会更好的服务客户,走向全球。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脱胎于”深圳唯创知音电子有限公司“,“唯创知音”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语音、智能物联、车辆、厂区等场合的安全等领域的开拓。基于对厂区安全的关注,2003年,我司针对叉车安全研发了叉车超速报警器,并成功推向市场,这是国内首例。受到了宝洁、南玻、富士康等企业的高度认可,给我们树立了信心。

数十年如一日,经过我们长期对叉车、厂区安全类产品的耕耘,产品线已扩展延伸至叉车的限速、防撞、管理,厂区重点防护区的保护警示,天车的防撞预警,汽车的限速管理,倒车防撞,室内定位等多个场合。

为了让安全防护类产品更加健康的发展,在2016年,特成立”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并以“WTsafe、唯创安全“品牌来运营整个产品线,依托唯创知音强大的技术后盾,目前产品已经逐渐朝着智能仓库管理和集速度、重量、防撞等多项安全数据的云平台管理的方向迈进。

唯创安全,肩负专注于人、车、物的安全的使命,我们一直在前进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