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信铸业:迎接山东建筑大学部分师生到公司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2019-07-19 23:43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宇信 来源:山东宇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8日,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到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共有42名大一新生及3名学院辅导老师参加活动。...

  7月18日,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到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共有42名大一新生及3名学院辅导老师参加活动。

  为更好地展现公司各生产线和新建项目,让参加实践活动的建大师生学有所获,公司人力资源部提前设计、规划了详细的参观实践行程安排,并在各车间、部门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建大师生到达公司后,公司负责人首先在会议室为他们进行公司宣讲,通过PPT展示,建大师生们详细了解了公司近几年的变化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的建设情况。

  随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建大师生分组进入公司铸造一部、铸造二部、铸造三部、铸造五部、模具车间进行现场实践,主要观摩了车间设备、工作流程、生产线以及产品规划等。在现场,学生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还不时地向车间技术人员提问,技术人员一一作答。

  午休时间,公司负责人带领建大师生参观了学校生活区,介绍了住宿环境,并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实践活动中,公司篮球队还与建大师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一天的参观实践活动很快接近尾声,学生们收获颇丰:

  “今天真的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现场有许多没有见过的工艺,车间里面浇铸的时候非常热,工人师傅们在这里工作很辛苦。”

  “现场看到很多生产工艺流程图,一件产品的生产工序非常多,也很复杂。工人师傅们的责任心非常强,干起活儿来非常认真。”

  “看到工人师傅们穿着厚重的隔热服在炉边作业,眼神专注,动作娴熟,让我想起了在一线工作的父母,真正体会到他们的艰辛。”

  ……

  活动结束后,建大师生在厂区内合影留念。

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州市邵庄镇文登工业园。公司占地320亩,固定资产3亿元,拥有职工4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机床类、汽车配件类、纺织机械类、阀门类等铸铁铸钢件及优质铸造用生铁。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集高炉冶炼、短流程铸造、机械加工、余热发电于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其中公司研发的“短流程铸造工艺”,由于巨大的节能环保及社会经济效益,被发改委及工信部列入国家鼓励类项目,先后获得国家节能财政奖励、国家发明专利、省科技进步奖、省重大节能成果奖,技术水平通过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被山东省政府列入全省“短流程”铸造重点推广企业,并被国家工信部列入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全国铸造生铁生产企业、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全国优质铸件金奖、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奖、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山东省铸造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山东省生产力促进奖、潍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推进清洁生产、倡导绿色理念、共建低碳园区”为战略方向,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企、发展循环经济之路,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在今后五年之内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精密铸造产业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