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租赁锂电叉车批量交付长安民生某公司

2019-07-19 23:40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七月盛夏,暑气熏蒸、骄阳似火。近日,杭叉租赁XC系列锂电池叉车批量顺利交付长安民生某公司,这一片“杭叉绿”在工厂内格外显眼,是烈日杲杲下刮...

  七月盛夏,暑气熏蒸、骄阳似火。近日,杭叉租赁XC系列锂电池叉车批量顺利交付长安民生某公司,这一片“杭叉绿”在工厂内格外显眼,是烈日杲杲下刮来的一缕凉意!

  自杭叉租赁去年11月助力“保定长安总装RDC项目”后,杭叉租赁又一次与长安系企业深度合作,将更新、更高效、更环保的精益物流配送模式引入长安系企业,也是高效搬运、智能搬运、绿色搬运的示范。同时也践行着杭叉集团致力于让搬运更轻松,更低碳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感!

  产品概况

  XC系列新能源电动叉车是杭叉集团2018年年底重点研发而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配新能源锂电,电芯和模组是杭叉集团与宁德时代新能源CATL全新合作专用开发的,按照新能源汽车电池设计架构,整车长度比同吨位普通锂电池车型短大概100mm,适用于窄通道的仓储内使用;电池容量大,品控管理严格,行驶速度达19km/h,起升速度达600mm/s,高效的性能接轨同吨位X系列内燃车,防水IP等级高,完全可代替内燃叉车胜任户外作业。智能化是未来发展趋势,XC系列新能源叉车标配杭叉云智能管理模块,支持后台远程大数据管理。

  细节展示

  杭叉XC系列新能源叉车颠覆了传统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产品架构,回避了现有铅酸架构改装车存在的问题。绿色节能舒适安全的XC系列的新能源叉车,将成为替代内燃叉车不错选择。

  杭叉租赁优势

  减少出租方出资,减少了客户的成本支出;

  客户以租赁费算入其运营成本,减免了税费,提高资金使用的综合效益;

  花费仅限固定租费,减少了一次性支付的压力;、

  叉车只是辅助生产设备,叉车外包有利于专注于核心业务;

  叉车由杭叉租赁公司负责维护维修和管理,客户无需叉车配件库存,解决叉车多部门管理难题。

杭叉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目前集团公司下属70多家控股子公司、7家参股公司,集团共有员工4100余人。母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杭州叉车总厂经两次改制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298,注册资本61885.418万元。

杭叉集团产品销量十多年持续位列行业前茅,连续十年保持行业出口第一。据美国《MMH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对全球叉车按销售额排名,杭叉集团位列世界第8位。杭叉集团的销量已占世界机动工业车辆总销量的7%以上。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获“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并入选“中国机械工业排头兵企业”和“浙江经济年度榜样”。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培育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省工业车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省级智能工业车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公司已形成1-48吨内燃叉车、0.75-18吨蓄电池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45吨集装箱正面吊、牵引车、搬运车、堆高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登高车等全系列、多品种的产品结构以及多款AGV智能工业车辆,达上万种品种规格。自主开发的新产品多次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大奖,省、市科技进步奖,并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主导产品获国家出口免验资格。

公司实施“两头强、中间精”的发展模式,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全球供应商队伍、一个精益高效的生产支持系统和一支由60多家销售服务型分子公司和180多家国内经销商、70多家国外经销商组成的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杭叉在“智能产品研发”和“智慧工厂建设”上取得可喜进展。采用先进导航和智能控制系统的多款AGV智能工业车辆已在物流和制造企业推广应用。位于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的“杭叉工业园”实施数字工厂项目。建设PLM平台,对产品设计的全生命周期进行数字化管理。引进国际先进的数字化装备进行零部件加工和整机装配,并和公司MES系统进行实时数据交互,实现订单进度、关键件信息、工艺数据、质量数据的自动采集和判断,对公司整个生产过程进行数据化管控,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利用物联网技术结合WMS系统,实现仓库物料的智能化管理。杭叉集团是杭州市机器换人示范企业,相关项目获杭州市物联网推广应用示范项目。

杭叉以“做世界最强叉车企业”为愿景,致力于“让搬运更轻松”,坚持“专业化生产,品牌化经营,集团化运作,国际化整合”的发展战略,实施“两头强、中间精”的发展模式,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为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杭叉在叉车行业大放异彩
    辉煌 2023,强劲的市场表现和不断增长的收入。在国内外充满挑战的一年里,杭叉成为叉车行业一颗闪亮的新星。杭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礼敏先生表示,面对复杂的...

    2024-01-04 10:28

  • 晋级 | 优旦科技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获省级认定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根据《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皖经信科技〔2023〕24号),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

    2024-01-04 09:36

  • 专注性能,Gena上线
    性能卓越、系统高效的它来了!它的狂热粉丝早已迫不及待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通过互联实现技术更智能化运行时间更长科朗 ESR 1200 系列前移式叉车更新上市它...

    2024-01-04 09:35

  • 中电联专家齐聚武汉,同探纯铅电池的创新与优势
    2023年12月9日,EPTC直流电源系统专家工作委员会技术评估专家工作组在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荷贝克)召开了高性能纯铅薄极板铅酸蓄电池技术...

    2024-01-04 09:34

  • 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英轩重工叉车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年会圆满召开
    1月3日,英轩叉车2024年供应商大会在山东潍坊隆重召开,本次供应商年会以“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与广大供应商伙伴共同探讨全球环境下,供应链如何实...

    2024-01-04 09:33

  • 【开门红】百台新能源!徐工装载机火爆开年
    1月3日,徐工装载机喜迎2024年开门红,百台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订单首批发车,奔赴西北能源基地,助力绿色升级!徐工铲运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立俏,航天锂电...

    2024-01-04 09:13

  • 行业唯一!三一重工入选中证A50指数
    1月2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中证A50指数。中证A50指数选取50只各行业市值最大的证券作为指数样本,行业分布较为均衡,更全面刻画各行业代表性龙头上市公司...

    2024-01-04 09:12

  • Plug Power 完成为亚马逊交付中心电解槽安装工作
    Plug Power(普拉格动力) 已在美国亚马逊的一个履约中心完成了 1 兆瓦质子交换膜 (PEM) 电解槽的安装和调试。该技术于上个月(2023 年 12 月)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安装完毕,将为亚...

    2024-01-04 09:10

  • GreyOrange 宣布其 D 轮融资1.35 亿美元
    去年底(12月20日)美国人工智能驱动的履约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GreyOrange 公司宣布其 D 轮融资首次完成,获得 1.35 亿美元。这项投资由 Anthelion Capital(原 Cowen Sustainable Invest...

    2024-01-04 09:09

  • 卡斯卡特属具让窄巷道搬运变得简单
    "物料搬运正朝着更小的仓库、更高的货架和更窄的通道方向发展。通常被称为 "微型仓库",仓库设施和房地产成本的上升是这一趋势的主要驱动力。"卡斯卡特(Cascade )公司全球产品经理 Doug Pier...

    2024-01-04 09:0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