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AHLE 开设了最先进的自动化小件堆垛仓库(Miniload)

2019-07-19 23:22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AHLE开设了最先进的自动化小件堆垛仓库(Miniload)✔全面的现代化物流和生产✔在小件堆垛仓库中加倍物流区域✔降低工厂能耗需求高达25%...

VAHLE开设了最先进的

自动化小件堆垛仓库(Miniload)

✔全面的现代化物流和生产

✔在小件堆垛仓库中加倍物流区域

✔降低工厂能耗需求高达25%

  在德国卡门,PAUL VAHLE GmbH&Co.KG建立了同类别中最现代化的物流系统。这标志着耗资250万欧元的现代化仓库正式完成。移动工业应用系统的供应商为连接生产设施提供单独部件。

  从现在开始,将使用来自永恒力最新的储存技术进行自动拣选。该设施的正式开放吸引了大量政界,企业和行政部门的代表。

  “通过这项投资,VAHLE已经迈向未来,为所有上游和下游生产流程的可持续优化奠定了基础。”Paul Vahle GmbH & Co. KG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Achim Dries说。

  新系统的核心是一个自动化的小件仓库,拥有7,314个储存位置。尺寸为600 x 400和300 x 400毫米的盒子可在双倍深度或四倍深度中横向放置其中,根据其不一样的功率其速度可达最少6米每秒。

  同时,还建造了一个宽敞的过道仓库,以及用于存放长货物的悬挂式货架(直通式货架)。通过现代化的建造物流区面积几乎翻了一倍,达到了约3,500平方米。

  “随着小件堆垛机(Miniload)的上线,VAHLE是第一家使用永恒力在2018年自产的货架操作机STC”永恒力负责的项目经理Jürgen Wagenknecht解释道。

  它有一个超强电容器名为SuperCaps的能量储存设备,特别符合该堆垛机的运行特性。这款能量储存装置会在制动时储存释放的能量并在加速期间从新释放到驱动系统中。

  Dries说:“这极大减少了我们对能量的需求,尤其是与传统模式相比减少能量需求和相关的供应成本最高可达25%以上。”Vahle导电轨系统vConductor VKS 6提供能量传输。

  “我们已经安装了目前市场上最好的组件,”Dries说。“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不仅可以确保我们小件堆垛机(Miniload)的性能,还能让我们的客户看到导轨系统的实际运行。”

  该系统的设计还能极大地提高空间利用率。创新的巷道设计和驱动系统,通过集成在立柱基座来节省空间,同时,实现了同类产品中最小的净空尺寸,达到了空间小,仓储容量大,吞吐量高的效果。

  为了能进一步提升航运物流的订单拣选性能,与小件堆垛机(Miniload)并行的还安装了Pick-to-light的现代化拣选系统。

  永恒力物流系统董事Dr. Klaus-Dieter Rosenbach说道:“永恒力全部的小件堆垛机均遵守与STC 2B1A一样的标准,从高效的性能,能源的转化,空间的利用,以及灵活性来看,是一台真正高性能的设备,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Miniload。因此,我们给我们的客户创造了从来没有过的智能以及经济的物流设备,最大化的降低操作成本”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