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新型环保正面吊产品路演活动广州站今日启动

2019-07-19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卡尔玛新型环保正面吊产品路演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近60名卡尔玛客户、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共聚一堂,鉴赏此次精彩大秀。技术...

  今日,卡尔玛新型环保正面吊产品路演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近60名卡尔玛客户、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共聚一堂,鉴赏此次精彩大秀。

  技术交流会议现场,卡尔玛专家详细透彻地介绍了卡尔玛环保正面吊的技术特色和优势所在,并现场演示了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的操作以及卡尔玛服务和零件合约。问答环节现场客户踊跃提问,卡尔玛专家不断答疑解惑,气氛十分热烈。

  大秀正式开始,颜值出众的卡尔玛环保正面吊专业能力也十分强大,做起动作来干脆利落。伴随动感音乐,环保正面吊开始了“机械舞”表演,旋转、起升、下降、侧移,每个动作都充满力量!重要的是,设备操作非常节油减排,环保名副其实。

  视觉盛宴过后,来到了设备讲解和分组参观环节,现场客户兴致勃勃地和设备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并在卡尔玛专家指导下试乘设备,体验了质感出众,设计舒适的EGO驾驶室。

  话不多说,上照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