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拥抱梦想 锐意进取︱柳工叉车召开2019年上半年国内营销分析会

2019-07-19 06:4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9日,柳工叉车2019年上半年国内营销分析会在广西柳州隆重召开,全国40多家柳工叉车主力经销商代表荟聚龙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7月9日,柳工叉车2019年上半年国内营销分析会在广西柳州隆重召开,全国40多家柳工叉车主力经销商代表荟聚龙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王太平,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远翔等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  

  柳工叉车工业车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智春率先做了《2019年上半年国内营销工作总结》,总结了上半年国内市场的销售业绩。并依据上半年国内叉车行业形势,指出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方向,鼓励经销商和柳叉销售团队坚定信念,鼓足干劲,奋力完成2019年公司销售总目标。

【柳工叉车工业车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智春做总结报告】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远翔做《柳工叉车公司2019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情况报告》,对公司内部组织变革及人员配置、新产品上市计划、全系列产品市场推广、关键客户开发突破、叉车行业经销盈利金字塔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远翔做工作报告】

  在“华山论剑”环节,多名优秀经销商分享了自己的独家经验。来自柳叉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回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沟通交流欢畅,激发了众志成城夺取全年目标的斗志。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王太平做总结性发言。并为经销商指明发展方向和目标——成为区域有影响力、有市场地位和受人尊重的百年柳工经销商!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王太平做发言】

  全体与会者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柳工叉车为主线,拥抱梦想,抓住机会,锐意进取,努力成为下一站赢家,并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