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路芳华、共筑佛朗斯梦-佛朗斯股份三期租赁事业合伙人再添主力军!

2019-07-17 14:38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7月17日,佛朗斯股份三期事业合伙人又添新力量,公司总经理侯泽兵先生、总助霞朝明先生、片区经理徐丽女士、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孙建春先生及...

  2019年7月17日,佛朗斯股份三期事业合伙人又添新力量,公司总经理侯泽兵先生、总助霞朝明先生、片区经理徐丽女士、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孙建春先生及全体天津分公司同仁的共同见证下,注入佛朗斯的一股新鲜血液正在创造着属于它的未来!

(佛朗斯总经理侯泽兵与天津力林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建春牵手,共同见证分公司开业大吉)

(参与仪式所有人员合影)

  经双方公平协商,天津力林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建春先生决定牵手佛朗斯,成为佛朗斯股份租赁事业第23位合伙人,同时公司升级变更为佛朗斯股份天津分公司继续独立运营。由原天津力林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建春先生担任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带领团队无缝对接正常开展经营、管理工作。

(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孙建春先生)

(天津分公司管理团队合影)

  关于事业合伙人:

  天津力林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由创始人孙建春先生创立于2010年7月,主营业务涉及进口品牌叉车的销售、出租、维护等。公司拥有一支经过专业培训的销售顾问队伍、维修服务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售后服务体系的打造,通过具有自身特点的服务体系来保证客户的利益大化。

  公司将物料设备的销售、租赁和全程后续服务于一身,将全新的“创新大包服务”理念注入国内市场.让国内物流行业的客户享受到一种全新的服务,大大降低物流企业的前期投资和后续运营成本。公司2012年12月通过国家商标管理局商标备案,2015年8月通过特种设备安全检验局的评审,在行业中个正式获得“特种设备维修、安装、改造资质“,也是首批非制造型的叉车维修服务企业。

  “事业合伙人”计划,于佛朗斯而言,在完善佛朗斯服务网络覆盖范围的同时,也加速了我司业务的持续增长;于事业合伙人而言,不仅是一次很好的二次创业的机遇,而且我司良好的品牌效应、服务网络资源、强大的供应链体系等也能为其收益提供可靠保障。

  世界上最值得自豪的事情,莫过于为梦想而战,披荆斩棘,登上理想殿堂,一刹荣光披身,终生难忘。为家人而战,为事业而战,佛朗斯犹如磁场,吸引各路精英汇聚一堂,共建事业辉煌。在这个大平台上,我们因梦而往,因商而汇,因气而聚,因志而合,“智”同道合者来共创大业!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主要工业城市设有一百多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近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资产规模超30亿元。 公司是一家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为工业和物流企业提供场内物流设备租赁、维修及整机和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工业和物流企业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并实现了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 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百余个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B端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优化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上下游的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和动力变革,打造国内领先的B2B物流和工业设备高维共享生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