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CB推出电动和旋转伸缩臂叉装车

2019-07-17 08:0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伸缩臂叉装车的发明者,自1977年起,JCB已累积了多达42年的研发设计经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报道,JCB刚刚推出了...

  作为伸缩臂叉装车的发明者,自1977年起,JCB已累积了多达42年的研发设计经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报道,JCB刚刚推出了新款电动伸缩臂叉车和一台旋转式伸缩臂叉装车,两者将造福于农业市场,势必引起极大的轰动。

  这家英国制造商一直秉承“寻找更好的一种方式”的创新理念,近期推出了大量新产品和升级换代产品面世。

  随着市场对柴油动力的替代品关注和需求度的越来越多,JCB表示,现在正在全面生产其电动伸缩臂系列叉车。

然而,根据JCB主席巴姆福德勋爵的说法,柴油发动机和它们供电的机器仍有许多待开发技术。为了保持更清洁的环境,该公司还为其中档机器推出了最新的Stage V发动机。

图片来源于外媒

  Hydraload旋转伸缩臂叉车

  JCB已成为世界头号伸缩臂叉装机制造商,并且为了进一步扩展其产品系列,推出了全新的Hydraload旋转伸缩臂叉车。

  由于认识到整个欧洲具有较大提升能力的旋转机器的普及,该公司最初推出的Hydraload 555-210R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的主要性能有:是一款多功能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最大提升高度可达20.5米,最大举升重量为5.5吨,拥有更快的提升速度,生产效率更高,配置全视野门架,现场作业安全性更高。与此同时,通过更换前段属具,可实现数十种功能,如扩展为高空作业平台等。

  JCB表示,这是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专业起重承包商和租赁市场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Hydraload。

  JCB在设计制造坚固耐用动臂结构和传动系统上有着数十年的经验,更能专注于整机的可靠性、多功能性、生产率、易用性和安全性,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不停机运行时间和提高客户盈利能力方面,具有得天独厚和无可比拟的优势。

  为减少施工准备时间,JCB专门研发设计了支腿一键自动展开、装载和调平功能。更快的提升速度、更高的辅助流量,特别有助于绞盘作业,工作效率更高。较低的车架和发动机布局,站在地面即可完成日常维护保养,设备维护性能最佳。低位设计的动臂,无任何工作视野阻挡,全方位作业可视性和安全性极佳。还可选配工作灯组合、摄像机套件,能提高高空作业时的精准度。

  新款Hydraload旋转伸缩臂叉装车配置了JCB Ecomax柴油发动机,与其他Loadall型号具有高度的零部件和服务通用性。标配JCB LiveLink 远程监控系统,具有远程监控功能,操作员能够实时掌握这台机器的状态。

  Hydraload555-210R最大载重量为5.5吨,举升速度可选择和举升力矩负载限制有助于操作员优化设备操作,以执行特定的工作。此外,整机还可识别使用RFID技术开发的JCB属具,自动提供正确的负载图表,以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

  随着越来越多的场外预制件结构需要更大的提升能力和更高的现场通用性,Hydraload 555-210R能满足世界各地承包商不同的施工要求。

电动伸缩臂叉车

  为了占据全球每年250,000辆电动叉车市场的重要份额,JCB还推出了全新的JCB 30-19E 伸缩臂叉车,这是该系列中的第一款电动车型。到目前为止,JCB的伸缩臂叉车一直由柴油和液化石油气提供动力,主要用于户外应用中。随着新型电动车型的推出,伸缩臂叉车变得适合建筑物内外的丰富任务。

  JCB工业总经理保罗·默里说:“全球每年销售的电动叉车数量近25万辆,其中欧洲占据了近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随着电动JCB 30-19E的推出,机会是巨大的。

  新零排放的动力JCB 30-19E由80伏铅酸电池提供,一次充电可以完成8小时的全班制。电池盒位于叉车后部,可快速方便地更换电池。

  凭借其电动传动系统,新型JCB 伸缩臂叉车可以轻松攀爬21pc坡度或斜坡,并且标准配置为1,575mm的全自由升力,进一步提高了生产率。与所有伸缩臂车型一样,JCB 30-19E采用侧装式动臂,拥有独特的伸缩式前伸,两米处的提升能力为1,900千克,这意味着托盘化的载荷可以装载到双面拖车的窗帘式侧拖架的远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