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个性化定制,打造适合您工况的爱车!

2019-07-15 21:05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论什么行业,高端市场对个性化消费体验的需求日益增加,消费者不再满足于标准化批量生产的商品。为满足客户多种多样的个性化需求,丰田...

  近年来,无论什么行业,高端市场对个性化消费体验的需求日益增加,消费者不再满足于标准化批量生产的商品。为满足客户多种多样的个性化需求,丰田叉车昆山工厂除了自主研发技术团队外,还专门设立了特殊式样改造中心,细致化地针对客户的工况、地域、行业等个性化需求进行改造定制。

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由特殊式样改造中心改造的特型设备。

  一、对应不同作业环境的丰田个性化定制

温控设备

  在严寒、酷暑下,驾驶人员还要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处理现场工作,对身体的负担很大。丰田叉车可以对应不同作业环境的温度要求,在叉车上配备空调/加热器等温控设备,为操作人员提供冬暖夏凉的驾驶体验,提高作业效率和作业稳定度。

防热定制

  已受到业界广泛好评的丰田冷库专用车型可在零下45度的低温下稳定作业,而针对铝业、汽车铸造等有防热需求的工况,丰田也可做独立机械定制,在防止过热工作环境对叉车造成影响的同时,保护驾驶人员的安全。

丰田叉车低温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防热式样定制

  二、根据不同作业需要空间定制所需车体高度

  一些特殊工况对车体高度也有要求,丰田个性化定制可以设定不同车体高度,在各类作业空间都保证操作游刃有余。

8FD/8FG 4.5~5.0吨

8FBN 3.0吨

  例如,针对于4.5~5.0吨的内燃式叉车8FD/8FG,可将车高2300mm改为2250mm,针对3.0吨的电动车8FBN,可将车高由2255mm改为2180mm,满足客户进高箱作业需求。对于大吨位叉车来说,实现这个高度对于技术难度要求较高。此外,如有护顶架加高的要求,丰田也有加高75mm的定制实例。对于高度,每个客户都可提出自己的定制需求。

提升座椅高度

  丰田还可个性化定制座椅高度,“坐得高、看得远”,改善前后方操作视野。

  三、驾驶室个性化定制

标准驾驶室配置

  其实,有驾驶室标准配置已经是“壕”气十足,但丰田还可满足客户对于驾驶室的更高要求。比如可定制铁网制护顶架罩,在确保视野更加开阔的同时,还可防止物品跌落造成的伤害。

剪刀门

欧翼门

中折门关闭

中折门打开

  四、定制更灵活的电瓶更换方式

  除了吊车吊装、滚轮侧拉、电瓶下叉式替换电瓶以外,丰田的特殊式样改造团队还可提供电瓶吊耳式电瓶更换方式,依靠这一设计上的神来之笔可轻松吊起电瓶,无需吊具、吊车类专业调装设备,也无需费力改造成侧拉式电瓶。

吊耳式电瓶更换方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