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别关注】凤凰来仪今有客,意气风发展希望——日本丰田叉车国际采购部山田课长来我公司考察

2019-07-14 20:33 性质:转载 作者:杨昆 来源: 唐山润钢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1日上午,日本丰田叉车国际采购部山田课长,受丰田总部的委托来我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王秀民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7月11日上午,日本丰田叉车国际采购部山田课长,受丰田总部的委托来我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王秀民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公司销售副总杨鹏、生产技术总监郑德辉带领销售、生产、技术等负责人,陪同来宾考察了宏润热轧工艺生产车间、实验室,盛航叉车门架焊接生产线等区域。通过近距离的观看和对生产流程、工艺指标的深入了解,使来宾深刻的感受到公司以质量求发展,通过与国际接轨,不断升级品牌价值。

  考察过程,正巧遇到唐山市丰润区电视台来盛航公司采访。山田课长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对盛航生产技术水平、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尤其随着近年来盛航影响力的日益加大和体系的不断健全,更值得信赖。愿继续增进了解,在原有合作共识的基础上,为拓展业务范围,促进双方国际业务往来开启新篇章。

  日本丰田叉车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叉车制造商,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国际得到广泛的认可和赞誉。公司从上至下对山田课长的此次考察表示高度重视,愿积极深入了解,增进双方互信,为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国际叉车高端领域的共赢发展,不懈努力!

  考察过后,特别召开了交流会,双方针对环保、安全的认证情况,产品质量的管理,以及产品领域的开发、成本把控等事项进行详实的沟通和交流。面对欧美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国际叉车市场风云迭起,丰田更看重盛航适应国际市场的产品研发和成本把控能力。公司负责领导深入浅出耐心解答,盛航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能满足客户的不同规格、型号的各种需求。愿与丰田一道加强国际领域产品的高端研发,提升合作战略高度,满足国际市场需求。

亲切交流

  山田课长表示,他感谢盛航董事长及各位领导的热情友好的招待。盛航与中国国内杭州叉车、合力叉车、柳工等著名叉车企业的合作,国际与韩国斗山叉车、克拉克叉车、现代叉车,德国林德叉车,土耳其Ceylift Forklife叉车,意大利博索尼奥拉茂叉车等国际大牌叉车企业的合作,越来越突出盛航在叉车行业的战略位置和国际影响力,能直观感受到盛航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最佳时期。丰田与盛航致力于叉车精品的打造,双方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和领域,进一步强强联手将实现更大的共赢,共同为国际叉车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努力!

  唐山润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以钢材、建材、铁矿石、铁精粉、焦炭、钢坯仓储为主营。下设唐山宏润实业有限公司,唐山宏润来商贸有限公司,唐山铁龙仓储有限公司,唐山康众贸易有限公司,唐山盛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之初依托唐山宏润实业有限公司和唐山宏润来商贸有限公司二个有限子公司,后来,随着集团公司的不断扩大,又相继诞生了其它三个有限公司。
  润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设有生产部、技术设备部、安检部、销售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和办公室。
  润钢实业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用现代企业制度经营和规范企业管理,做到用科学的理念教育人,用科学的制度管理人,至使集团公司形成了强大的和诣氛围,具有很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集团公司的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08年下半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公司被迫开始研发出六种工字钢。2009年四月份开始,又先后与杭州叉车总厂和北京叉车协会达成了共同开发研制了16型叉车门架槽钢等系列新产品。如今集团公司实现了多品种的交叉生产,不仅满足了市场的不同需求,也大大增强了公司抵御市场的风险能力。
  公司于2003年通过ISO-9001产品质量认证;2008年获得CE产品质量认证;2009年又获得了英国劳氏公司BC1产品质量认证。2011年3月再次通过英国船籍社劳氏认证公司ISO9001:2008版的质量审核。润钢实业先进的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专业化销售团队和快捷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更多的份额。
  为提升公司形象,改善公司办公条件和住宿员工的住宿条件,2008年4月份公司又投资1000多万元建造了4900m2的办公楼和1600m2的高标准员工宿舍。同时聘请专业绿化人员为公司绿化工作进行规划施工,花园式公司已经形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