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花开半朵…

2019-07-10 15:34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 阴有时雨;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 都是风景想来2019年已然过半,心中...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 阴有时雨;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 都是风景

  想来2019年已然过半,心中不免感慨。时间如白驹过隙,似乎才见春的草长莺飞,转眼已满是夏的绿意葱茏。“流光容易把人抛”,那么不妨让我们驻足片刻,跟随记忆的印记,一起去溯回比亚迪叉车那些精彩的瞬间。

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一春芳意三月和风。2019年3月15日,在孕育了比亚迪叉车的韶关基地,以“锂时代,创未来”为主题的比亚迪叉车春季品牌交流会拉开帷幕,现场莅临了行业内嘉宾与各大媒体伙伴们,在会上比亚迪叉车与众人一起分享和探讨了比亚迪叉车的新未来。

  与此同时,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也向来宾畅言了比亚迪叉车的发展目标和计划,对行业及产品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认真的解答了会上各媒体伙伴的提问,现场掌声阵阵,气氛十分热烈。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比亚迪叉车真诚、开放的态度,赢得了与会来宾及各大媒体一致的好评。胸怀天下,奔跑向前,我们需要更多的助力。

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

给我力量,是你让我变坚强

  从冰封北国到温暖南疆,从一衣带水的邻邦到大洋彼岸,你都可以搜寻到比亚迪叉车的蓝色身影,在各行各业的仓库、工厂与车间,它们时刻穿梭着,忙碌着。随着生态文明建设深入人心,企业对环保的追求也越来越高,锂电叉车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在此趋势下比亚迪叉车以超值的价值回报、优异的使用性能、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2019年上半年,在电商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京东在2018年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再次选择比亚迪叉车应用于其全国各大物流中心的货物搬运。短期内的两度携手,是对产品莫大的认可。此外,仅在汽车行业,宝马、大众、通用、丰田等都为比亚迪电动叉车投下了信任票。

  目前,比亚迪叉车已遍布全国,并成功打入德国美国巴西日本等多个海外市场,覆盖全球六大洲。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我们定当竭力以新能源技术为其创造价值,为更多客户带来更优的选择。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你四海为家

  2月19日,第17届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会LogiMAT在斯图加特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比亚迪叉车携旗下12款新能源物流搬运产品在10展厅A69展台重磅亮相。

  4月8-11日,2019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举行,比亚迪叉车携旗下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等多款新能源产品亮相。

  6月20日,第九届印度仓储展览会在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全球14个国家的300家行业巨头前来参展,比亚迪携旗下多款新能源叉车产品惊艳亮相。

  ……

  时过境迁,展台上的蓝色身姿依然记忆犹新。

  作为一家自主研发电动叉车的企业,我们深感肩上的重任,比亚迪叉车从打开国门走向世界起,所到之处无一不掀起阵阵绿色环保的浪潮,繁华盛宴中演绎了新能源技术的精彩。

  在国际的舞台上,我们赢得的不仅是热度与关注,也逐步的强化了品牌自信和文化认同,星辰大海征途漫漫,千帆过尽处,那一抹蓝色必将成为最美的风景。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晕开了结局。

  宁波,一座古朴又富有动感的城市,海风传送着江南都市的毓秀与灵动,深厚的文化底蕴恍若河水般流淌于青山之间。

  2019年5月18日,比亚迪叉车选择在美丽宁波举办了以“遇见,自在随行”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了蓝蚁、蓝蚁MINI等共四款仓储搬运新品,“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尤记得在现场所有嘉宾的倒数声中揭开新品神秘面纱的一刻,在座位无不为之赞叹!

  在发布会抢购环节中,现场1小时销量突破1.5万台,销售额突破2.2亿元,实力见证了比亚迪叉车新品的魅力。而在此后的1个月内,比亚迪叉车集结最精锐的销售资源,深入行业的最前端,在非自有渠道获取了大量的订单需求,至6月18日活动圆满结束,创造了线下线上订单额总计已超过3亿元的奇迹。

  作为发布会的主打车型蓝蚁,从图纸变成轻巧灵动的产品,过程中经过了比亚迪叉车团队的几番修改研磨,最终的精心策划又让她从江南的水墨丹青中问世,这些同时赋予了她现代和时尚,灵巧与婉约,匠心雕琢,浑然天成,只此一遇,约见不凡!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

  作家茨威格在评价电影《绝代艳后》中不劳而获的玛丽·安托瓦内特公主时,曾写过这样一段话:“她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无论对于一个人还是对于一个企业来讲,我们所付出的,就是我们所收获的,没有什么能一蹴而就。

  从新能源叉车行业尚处于萌芽混沌状态时起步,到今天锂电叉车已成为潮流所趋,比亚迪叉车用十年时间积淀了雄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并以新能源汽车为底蕴,以汽车高品质为标准,不断挖掘不同场景的使用特点,为客户创造完善的一站式新能源物流搬运解决方案,“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到如今比亚迪叉车已应用于各行各业,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而与此同时荣誉也接踵而至,“突出贡献奖”“智慧物流服务品牌企业”“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赢得这些荣誉的我们看似毫不费力,实则我们非常努力,我们也感恩社会各界赋予的殊荣,比亚迪叉车定不负众望,把每一步走得坚定而明朗。

又一个四季在轮回,

理想今年你几岁?

  2019年已匆匆过半,你的理想今年几岁?为了理想你又坚持了多少年?

  回想这一路走来,比亚迪叉车有荣誉掌声,也有曲折坎坷,但以新能源科技改变人类生存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理想依然如初。没有谁一步登天,没有谁生来瞩目,眼睛看向天空,双脚立于大地,比亚迪叉车将继续用激情、用创新、用科技,书写新能源叉车发展的华丽篇章,和往事干杯,昨日留存心中,未来自有青山相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