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最美叉车司机——庞学军

2019-07-07 21:34 性质:转载 作者:宇哥 来源:天地华宇品牌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次又一次电商活动席卷而过,线上硝烟四起,全国人民沉浸在买买买的狂潮中。线下为了保证客户货物时效,天地华宇全体员工时刻保持全面备战状态。...

  一次又一次电商活动席卷而过,线上硝烟四起,全国人民沉浸在买买买的狂潮中。线下为了保证客户货物时效,天地华宇全体员工时刻保持全面备战状态。

  上海大区的场站里,一线员工们正在忙碌的工作,或搬运货物,或登记贴标。其中有这么一支部队,他们驾着叉车,用那牢固的货叉,为我们货物运转提供有力的保障;用那灵活的操作,使我们的中转运输更加高效。他们,便是我们华宇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叉车部队,叉车师傅们开着叉车运送货物的动作飘逸无比。

  在师傅们休息间隙我们采访了一位姓庞的师傅,他叫庞学军。古语言:“君子之于射也,内志正,外体直,持弓矢审固,而后可以言中。”对庞学军来说,开叉车亦是如此。叉车开的稳,托盘插得准,与叉车司机的心理素质是密不可分的,“心正责车稳,心稳则托准”,这句话一直是庞学军心中开叉车不变的准则。他家在安徽,年近42的他,来天地华宇已经近10年了,真正算得上华宇老员工!

  庞师傅是一个爱笑的人,在我们采访他时,他一直笑眯眯的。当我们问他“觉得这份工作给你带来了什么?”时,他突然坐直,整理了下工作服的衣角,微笑着说“这份工作培养了我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只要我踏实、认真的工作,每天都很开心又很满足……”。庞师傅的话让我们都很感动,虽然他只是一位普通的叉车司机,但师傅所表现出来的在工作和生活积极向上的一面,真的很美。是啊,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你就会发现你生活的幸福指数噌噌地上升。

  据师傅的同事们说,无论白班夜班,还是刮风下雨,庞师傅都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几乎从不因个人原因而延误工作,这是他们最佩服庞师傅的一点。同事们在和我们讲的时候,庞师傅只是不好意思的笑着,他朴实的动作和温和的微笑,让整个场站都温暖了起来。

  作为一位叉车司机,庞师傅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他怀着极大的责任感,一丝不苟的为天地华宇奉献着,他开着叉车的样子,既帅气又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