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工作推进会在无锡举行

2019-07-04 06:28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工作推进会在无锡举行为推动集团各子公司企业文化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及深化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体...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工作推进会在无锡举行

  为推动集团各子公司企业文化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及深化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体系,2019年6月28日,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工作推进会在无锡举行,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参加会议,并作了《感恩 责任 学习 快乐》企业文化主题讲话。

  首先,由第一届昆明工匠、中国汽车业十大工匠、云南省劳模陈永师傅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他是如何常怀感恩之心,传承工匠精神,在云内工作的25年如一日,坚守平凡岗位,用责任与匠心书写不平凡。

  随后,公司2018年度突出贡献者袁春分享了深圳市铭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整个集团公司融合、突破、拓展的发展三部曲。他说,铭特与云内的融合并不仅仅是技术、平台、产业的整合,更是企业文化、管理方式、发展目标的相互融合、相互催化、相互赋能,从而达到“1+1≥2”的效果。

  杨波董事长所作的《感恩 责任 学习 快乐》结合自己工作近30年来的经历与感触,和大家分享了对“感恩 责任 学习 快乐”8个字的理解。他说,“感恩 责任 学习 快乐”8个字,最终落实在一句话就是,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履行好岗位职责,立足岗位为公司和自己多奉献、勇担当,为自己的人生拼搏奋斗,我们的人生将会变得精彩纷呈。只有这样,才能把自己的生活过的充实起来,不孤独,不寂寞,不痛苦,永远是快乐的。

  企业文化主题讲话从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切实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努力践行集团公司企业精神;主动融入、同心同行,共同推进集团“第三次创业”三个方面解读了企业文化的打造。

  杨波董事长强调,企业文化融合推广,是在集团公司“第三次创业”的关键时期,为推动公司“四大产品板块”战略的落地,所提出的重要举措。根据云内动力从1956年建厂至今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明确了“感恩创造和谐 责任成就卓越 学习铸就成长 快乐创享未来”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企业文化中最核心的精神。集团各子公司、领导干部、全体员工要宣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要认真按照集团公司《企业文化融合推广方案》安排的各项工作,子公司领导干部要带头,大力推广和践行企业文化,各子公司要主动开展工作,积极配合,在云内“感恩 责任 学习 快乐”企业文化精神的引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迎来云内的光辉前景,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灵芝、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洪亮、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国富出席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山东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遂宁云内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深圳铭特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福爱电子有限公司、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合肥江淮朝柴动力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无锡各子公司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和无锡分公司、无锡各子公司部分在职职工,共计200余人出席活动。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1999年由其前身云南内燃机厂作为独家发起人,以社会募集方式在深圳A股成功上市,迄今已从事柴油机开发生产五十七年。目前,公司总资产58亿元。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发动机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科技部认定的“国家乘用车柴油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公司致力提升自主研发能力,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引进消化等多元化方式,构建了先进的产品研发手段和完善的新产品开发流程,与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德国FEV发动机公司合作建立了“FEV发动机高原实验室”。公司柴油机研发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90、95、100、102”系列商用车柴油机,排放达到国Ⅳ水平;YN30QNE、YN36QNE、YN38QNE天然气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Ⅴ水平;2006年公司在国内首家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水平的乘用车柴油机,目前已经形成排放达到国Ⅳ、国Ⅴ水平的D09TCI、D16TCI、D19TCI及D25TCI乘用车柴油机系列产品,并先后与多家乘用车企业的SUV、MPV和轿车等车型配套,2012年,搭载上海汽车MG6的D19TCI欧Ⅴ发动机批量出口英国。

公司投资20余亿元,实施了“轿车柴油机产能建设项目”、“云内动力工业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引进国外先进铸造、机加工、装配等关键设备及开发软件、试验测试装备,建成了具备年产商用车柴油机40万台、乘用车柴油机20万台的生产能力。2012年底,公司实现整体搬迁至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继2001年成立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后,在山东和贵州成立了山东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和毕节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与数十家国内汽车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批量配套关系,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整机出口或随整车出口欧洲、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在全国设立了25个驻外机构、40余家配件代理商以及1200个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区域广阔,为用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公司使命:为客户创造满意、为员工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和谐

公司愿景:将云内打造成为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引领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