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仓储花开二处 诺力中鼎各表一枝

2019-07-02 16:11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小编 来源: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以“开放共赢·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仓储配送大会”,于6月20-21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来...



  最近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以“开放共赢·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仓储配送大会”,于6月20-21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物流主管部门、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城市商务部门、各地物流协会的领导与专家,国际性仓储物流行业协会代表、物流仓配企业及物流技术装备企业的代表参会。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房爱卿、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物流促进处处长武传亮到会讲话。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王国文做了“颠覆性技术改变仓储和供应链的未来”的专题演讲,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绍基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仓储与配送行业发展的现状与趋势。

  诺力股份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凭借与浙江海亮股份的强强联手,形成“力亮”组合,以铜加工行业的智能化集成项目,成功在第十四届中国仓储配送大会颁奖盛典上荣获: 

★ 中国绿色仓储配送优秀案例奖 

  该项目团队通过多个日夜的通力合作,研发出了带翻转功能的AGV车辆,通过接料、送料和翻转倒料,实现了全程在物料流转过程中的无人化操作,开创了AGV自带翻转机构的先例。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使海亮股份成为浙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先后得到绍兴市、诸暨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获得了省市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央视新闻联播也进行了重点报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