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HXT内燃叉车荣获中国绿色仓储配送技术设备创新奖

2019-06-28 21:2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0-21日第十四届中国仓储与配送大会在上海浦东圆满召开,本届大会契合新形势,明确“开放共赢 融合发展”主题,邀请权威专家、部门...


  6月20-21日第十四届中国仓储与配送大会在上海浦东圆满召开,本届大会契合新形势,明确“开放共赢 融合发展”主题,邀请权威专家、部门领导、业界人士就中国仓储与配送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权威分析,对仓储物流业发展战略和国家政策进行权威解读,同时分享、交流世界仓储与物流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创新变革。

  现场,不少企业都带来了高新的仓储与配送技术和设备,展示出了研发、运输等方面的技术新成果。

  海斯特叉车作为杰出的物流搬运设备生产商之一,也受邀此次会议并向大家展示了节能降耗的新产品与高效的物流技术解决方案。

会议聚焦

绿色驱动 智慧物流

  业内专家就中国绿色仓库的现状与展望,物流中心绿色化设计要点及效果分析,绿色仓储与配送要求及评估,物流技术应用与绿色创新,新能源配送车辆使用现状及展望,绿色物流新思想、新理念、5G技术推动智慧物流发展分析,智慧物流需要柔性自动化技术,软件定义物流推动智慧物流创新,如何构建智慧物流的中枢系统,即时物流配送的智慧调度系统,智慧物流推动供应链高效协同创新,如何高效运营与管理智能仓等方面进行分享。

  同期,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专家委员会举行了第十届中国仓储配送大会颁发仪式。

  海斯特HXT内燃叉车荣获中国绿色仓储配送技术设备创新奖,相关领导向海斯特颁发证书。

中国绿色仓储配送技术设备创新奖

仓配一体化

  近年来,仓储配送行业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全面融入城乡高效配送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创新发展了仓储配送一体化等服务模式,为促进商贸流通发展、提高城乡人民消费水平、实现降本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围绕仓配一体化的创新模式;货运市场落地配、批发市场的统一配送;供应商统仓共配模式;城乡往返、循环取货等创新模式;新零售与即时配送、前置仓的发展趋势;城乡配送公共信息平台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