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监管问答:关于叉车的货叉更换处理的问题

2019-06-28 10:5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网友于6月20日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公众留言系统咨询关于叉车的货叉更换处理的问题,6月25日,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给予了答复。 ...

有网友于6月20日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公众留言系统咨询关于叉车货叉更换处理的问题,6月25日,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给予了答复。

问:我有个品牌杭叉的三吨叉车,原货叉为1070mm的已经磨损不能使用,我现在想换成林德的长度为1220mm货叉,是否符合技术要求,需要找谁评审?

答:更换货叉属于改造活动,应请具有叉车改造资质的单位进行。改造产品的告知、检验以及使用登记应按照《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TSG N0001-2017)执行。

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拟订特种设备目录和安全技术规范;监督检查特种设备的生产、经营、使用、检验检测和进出口,以及高耗能特种设备节能标准、锅炉环境保护标准的执行情况;按规定权限组织调查处理特种设备事故并进行统计分析;查处相关重大违法行为;监督管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和检验检测人员、作业人员;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科技研究并推广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