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信铸业多措并举提升产品质量

2019-06-24 14:54 性质:转载 作者:徐文哲 来源: 山东宇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好的产品会说话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通过结合自身生产特点,提升各生产工序质量保障能力,经过不懈努力,公司产品逐步得到客户的...

  好的产品会说话

  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通过结合自身生产特点,提升各生产工序质量保障能力,经过不懈努力,公司产品逐步得到客户的认可,并且在外观上也给人以美的享受,受到客户的赞扬。

  为满足订单产品的质量要求,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把提升产品质量列为工作重中之重,根据客户需求,制定质量提升方案,各生产部门迅速联动,采取多种措施,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崭露头角。

  销售环节

  销售部门围绕高端市场,积极开拓新市场、开发新客户,通过与客户的有效沟通,在接到第一份询单开始,便安排销售专员进行订单跟进,详细介绍公司生产保障能力、记录客户要求、细致解答客户提问,提高订单执行的标准化和准确性,从源头严控质量关,更好地服务客户,确保公司利益。

  接到订单后,销售部门与技术部、生产部门密切联系、配合,迅速召开订单评审会,明确部门责任和协调合作关系,在确认无技术障碍后,与客户确定交货标准和日期,按订单要求组织生产。

  模具保证环节

  模具车间根据客户提供的三维图,精准调整为平面图,车间人员按照订单交付期,合理安排模具制作计划,利用新上机床,将平面图准确转变为模具模型,模型检验人员根据标准三维图严格检验生产模具,确保模具的尺寸和规格符合订单要求。

  生产技术环节

  为满足客户的要求,生产部门根据订单做好排产计划和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造型、浇注、修磨、涂装等工序严格按照生产作业指导书要求组织生产,并做好过程质量记录,工序间通力合作,协调解决制约生产交付的瓶颈问题,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废品率;质检人员严格执行订单标准,精准检验铸件质量,及时向生产工序反馈信息,确保产品质量。

  装车发货环节

  在产品完成生产流程后,公司安排专人对产品进行装车发货。为避免在装车环节产品出现“二次受损”,销售专员紧盯每一笔订单的发货环节,装车人员小心谨慎,装车产品间使用货架或木块进行分隔垫充,保证运输过程质量,保质保量保时将产品交至客户手中。


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州市邵庄镇文登工业园。公司占地320亩,固定资产3亿元,拥有职工4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机床类、汽车配件类、纺织机械类、阀门类等铸铁铸钢件及优质铸造用生铁。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集高炉冶炼、短流程铸造、机械加工、余热发电于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其中公司研发的“短流程铸造工艺”,由于巨大的节能环保及社会经济效益,被发改委及工信部列入国家鼓励类项目,先后获得国家节能财政奖励、国家发明专利、省科技进步奖、省重大节能成果奖,技术水平通过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被山东省政府列入全省“短流程”铸造重点推广企业,并被国家工信部列入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全国铸造生铁生产企业、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全国优质铸件金奖、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奖、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山东省铸造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山东省生产力促进奖、潍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推进清洁生产、倡导绿色理念、共建低碳园区”为战略方向,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企、发展循环经济之路,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在今后五年之内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精密铸造产业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